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伟平身陷担保官司 就不实报道发律师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10:07  新浪娱乐微博

  事件回顾:张伟平提供反担保被判连带清偿81万元

  新浪娱乐讯  几天前,有部分媒体报道了张伟平卷入欠款官司败诉被强制执行的消息。1月10日上午,张伟平律师在新浪娱乐发表声明,称该官司是两年前的事,张伟平近日并未收到任何法院通知及判决,而且,他早在2008年已于被告公司脱离关系。

  上周,部分媒体报道了张伟平持股的航空服务公司与担保公司发生经济纠纷,被连带起诉,败诉后被法院判决强制执行。很多媒体的标题不提张伟平其名,而是用“《金陵十三钗》制片人”代替。

  1月10日一早,张伟平律师在新浪娱乐发表声明,称张伟平早在3年多前已与被告公司解除股权关系,该官司发生的时间也是2009年。突然在近日被媒体爆出,显然是有人别有用心之举。张伟平将向北京市二中院提起申诉,并将在近日公布事实真相。 以下为声明全文:

律 师 声 明

  本律师受张伟平先生委托,对近日出现在媒体上的关于张伟平先生曾经持股的北京市新画面航空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拖欠机票款及张伟平先生本人拒不执行生效判决的传闻做出如下声明:

  一、张伟平先生在2008年5月1日已经将持有北京市新画面航空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的股权转让他人,张伟平先生已与北京市新画面航空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没有任何关系。

  二、在媒体报道之前,张伟平先生从未接到过顺义区人民法院的任何通知、裁定或判决。张伟平先生是同社会公众同时从媒体得知的这一消息。对顺义区人民法院的判决,张伟平先生将即刻向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提起申诉。

  三、据调查,该案是在两年前,即2009年12月15日经顺义区人民法院判决,有些报道却别有用心地称“近日,顺义法院缺席审理判他(张伟平)败诉”,还特别与《金陵十三钗》影片热映挂钩,其目的昭然若揭。张伟平先生将保留对不实报道者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四、张伟平先生委托律师全面、深入调查此事后,会及时公布事实真相。

北京市大成律师事务所

律师 佟洁

二〇一二年一月九日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