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星抱喜》搞怪剧照曝光 陈慧琳曝古天乐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13:4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乐视影业(微博)、天马影业联合出品,张昭、黄百鸣(微博)监制,甄子丹(微博)、古天乐(微博)、黄百鸣、杜汶泽(微博)、吴君如、陈慧琳、杨幂(微博)、熊黛林(微博)八大巨星主演的贺岁喜剧《八星抱喜》即将于2012年春节档期和观众见面。今日片方曝光八星搞怪人物剧照,“过气偶像求“包养”,失意歌手求走红;工地裸男求“合体”,风情摄女求真爱;自恋作家求崇拜,青春盲女求初恋;拆婚大状求女儿,刁蛮千金求夫婿”八大主演集体爆笑变身。

  谈到搭档古天乐,陈慧琳还透露了一个“惊天秘密”:“他第一天只穿上半身,第二天只穿一个很小的皮的小裤子,第三天开工他就什么都没穿了,裸体。开始有点尴尬,后来就很习惯了,现在看他穿回衣服反而不习惯了。”

  工地裸男求“合体” 风情摄女求真爱

  电影《八星抱喜》讲述以一个真诚拥抱为报酬的前提下,几位男性对或事业低潮或心灵创伤的女性挺身相助。这四对身份迥异的男女“帮帮抱”的过程意外连连又笑料百出。

  其中,古天乐出演的地盘管工彭坚对自己总是有百分之一万的信心,尤其是对女孩子,以为人人都爱自己,生活里总在自作多情。在遇到陈慧琳扮演的摄影师JULIE后,彭坚立刻坠入爱河,但他不知道自己其实被利用了,JULIE为了让彭坚“甘愿献身”,不惜出卖色相,AV低胸装前往工地“求爱”。谁知却越发深陷,两人在各种爆笑误会中爱上了对方,最终真爱合体成功!

  谈到搭档古天乐,陈慧琳表示这是一段“跨越了阶级的恋爱”,一个白领摄影师和一个建筑工地的工头好上了,很多人都不会相信。这段爱情的关键在于古天乐一身健美的肌肉。陈慧琳还透露了一个“惊天秘密”:“他第一天只穿上半身,第二天只穿一个很小的皮的小裤子,第三天开工他就什么都没穿了,裸体。开始有点尴尬,后来就很习惯了,现在看他穿回衣服反而不习惯了。”

  拆婚大状求女儿 刁蛮千金求夫婿

  律师陈李张(黄百鸣 饰)虽然是业内赫赫有名的拆婚大状,但自己的家庭生活却一塌糊涂,早就和老婆离婚,女儿对自己也是置之不理。十分想奉献父爱的他恰巧碰到了富二代施思(杨幂饰),这位刁蛮千金为了继承巨额遗产必须要在短时间内找到人结婚,陈李张就成了帮她选择结婚对象的“便宜老爸”。

  黄百鸣表示,这次的《八星抱喜》比《最强喜事》更疯狂、更爆笑,八大主演也更加放得开了。对于和杨幂搭档,黄百鸣表示两人之间平时见面不多,但演起戏来特别有新鲜感,有几场对手戏的时候杨幂刚一开口,自己就被逗笑了。黄百鸣坦言,杨幂虽然是在内地是人气特别旺的女明星,但演起喜剧来特别认真。自己这次在片中虽然没有感情戏,但和杨幂出演父女也十分开心。

  过气偶像求“包养 ” 失意歌手求走红

  甄子丹在片中出演“失意歌手”谭冠荣,一把年纪还执着于自己的音乐理想。看着昔日乐队组合个个钱挣到手软,自己只能成为被年轻空姐“包养”的对象,谭冠荣也非常懊恼,不得不联手“过气偶像”宋秋波(吴君如饰)组成鬼马搭档以图咸鱼翻身。

  监制黄百鸣透露,“去年让甄子丹在《最强喜事》中出演用咏春拳妙手回春的彩妆高手,有惊喜但还是有点没放开。所以这次特别请出宇宙最搞笑“三姑”吴君如和宇宙最强甄子丹对手。这一对“90后”组合果然擦出了火花。尤其子丹,整个人就像被点着了一样,特别疯狂,和大家之前印象里沉稳的那个甄子丹完全不一样。”

  自恋作家求崇拜 青春盲女求初恋

  年轻的畅销爱情小说家华一星虽然读者众多,但始终都以笔名“金城武”示人,在同行和朋友中并没有获得大部分人的尊重,一直以来非常渴望和读者零距离接触。饰演华一星的杜汶泽留着长发,和人交流的时候会习惯性地撩拨,并随时伴有异常夸张的表情。误打误撞间要去帮助盲女谈笑(熊黛林饰)获得“爱情初体验”,起先并没有认真对待这件事的华一星用各种假象和牛皮了事,但却一步步被谈笑的真心打动。猥琐作家的虚荣心被满足了,盲女在重见光明之后也成功“破戒”。

  杜汶泽和熊黛林在片中是分别在一明一暗两个世界,不一样的人却因为一个拥抱走到了一起,从起先的敷衍事,到最后的两情相悦,熊黛林特别喜欢这种感情:“你从外表看到的不一定是真实的,要闭上眼睛用心去体会,用心去感受,很细心的去看,他到底帮你做了多少事情,有哪些是真正出自真心。真正用心去感受,才会体会到真正的爱情。”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