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星抱喜》应采儿制服诱惑 衣柜捉吴君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00:03  新浪娱乐微博
应采儿制服加黑丝 应采儿制服加黑丝
应采儿和甄子丹本是一对 应采儿和甄子丹本是一对
甄子丹、应采儿排演“捉奸”戏 甄子丹、应采儿排演“捉奸”戏
应采儿最擅长撒娇 应采儿最擅长撒娇

  新浪娱乐讯 由乐视影业(微博)、天马影业联合出品,张昭、黄百鸣(微博)监制,甄子丹(微博)、古天乐(微博)、黄百鸣、杜汶泽(微博)、吴君如、陈慧琳、杨幂(微博)、熊黛林(微博)八大巨星主演的贺岁喜剧《八星抱喜》即将于1月20日欢乐上映。昨日,片方曝光了应采儿(微博)闺房捉“奸“照,在电影中应采儿扮演的性感空姐,捉奸吴君如在男友甄子丹的衣柜里,不仅嘟嘴贡献驯夫招数,还奉献了一番“动作戏”,让成为摇滚歌手的甄子丹都无法招架。

  修长美腿+嘟嘴卖萌

  人妻应采儿“迷倒”甄子丹

  在《八星抱喜》中,应采儿扮演一个“风骚”空姐,身为摇滚歌手甄子丹的女友,但男友多年歌唱生涯从未起色。一次飞行回来后,恰巧撞见吴君如躲在男友家中的衣柜里,捉奸之余,采儿竟然嘟起小嘴,撒娇模样让人难分喜怒,上演了一番驯夫好戏。

  此前应采儿一直以性感娇憨美女的形象而深入人心,但是角色“傻”也彰显了她性格中本色的纯真,加上她雪白的肌肤和火辣身材,让人不得不喜欢,与甄子丹也是第一次演情侣对手戏,而且最让人意外的是,应采儿还上演了一番动作戏戏码,让甄子丹都无法招架。

  “山鸡”嫂欲给老公“报喜”

  新年想生“龙宝宝”

  此前应采儿正准备和“山鸡哥”陈小春(微博)造人,但“宝贝计划”却因两人工作繁忙一直搁浅。对此,采儿笑着回应道:“其实这个不是计划就有的,我们两个现在基本都在各自工作,独处的时间很有限。如果有了宝宝,我应该会为了孩子去休息一段时间”, 临近春节年末,应采儿新年最大的愿望就是给老公“报喜”,生个“龙宝宝”。

  从1999年的《花田囍事》开始,《八星抱喜》已经是这个成功系列的第四部,和《喜洋洋》一样,喜事系列的每一部在成为当年最欢乐的电影的同时赚到盆满钵满。这一次监制张昭和黄百鸣成功集结了比《最强喜事》星光更强的主演阵容,据悉八位巨星此次完全放下身段,风魔无底线,不但把片场笑闹到爆,誓要拿出各自看家绝活,在过年时为中国的老百姓献上一场龙腾虎跃,欢笑无限的银幕春晚。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