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逆战》发导演专题视频 林超贤三年造就两影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00:29  新浪娱乐微博
导演林超贤 导演林超贤
林超贤教周杰伦用枪 林超贤教周杰伦用枪
林超贤给谢霆锋林鹏周杰伦说戏 林超贤给谢霆锋林鹏周杰伦说戏
林超贤亲自上直升飞机督阵 林超贤亲自上直升飞机督阵

  新浪娱乐讯 由乾坤星光、华谊兄弟(微博)、英皇电影(微博)出品,麦特文化联合出品的的国际枪战巨制《逆战》将于1月17日上映。在电影主创即将来到北京举行首映之际,华谊兄弟特别推出导演专题视频,通过对于林超贤(微博)多年以来警匪动作片的回顾,证明他无愧“枪战片之王”和“影帝制造机”称号。

视频:《逆战》发导演专题视频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枪战情”三位一体  林超贤被封“枪战片之王”

  “枪、战、情”是林超贤影片的三大标签。与林超贤合作过《证人》、《线人》的谢霆锋对导演这样评价道:“他是真实的实战派”。林超贤的影片对各种枪支、武器的运用可谓天马行空,即将于1月17日上映的影片《逆战》中,左轮手枪、冲锋枪、突击步枪、散弹枪甚至火箭炮应有尽有令人眼花缭乱,有人评论,观看林超贤的电影仿佛在观看军备盛宴,而对于林超贤自己来说,对无数重型军备的选择如同点菜:“踏进沙漠的时候,眼前全部都是军营,就像一份菜单摆在你的面前”。宏大激烈的战争场面,是林超贤一贯酷爱的影片风格。在《逆战》中,约旦战火纷飞、香港喋血街头、吉隆坡翻天覆地、太子城飞车追逐等战斗场面惊险刺激,大型商场火车站爆破、警用直升机商业中心高楼间穿行、甚至吉隆坡全城的轰炸都霸气十足,无愧“枪战片之王”的称号,更被影评人誉为继吴宇森之后最成功的动作电影导演。

  15年叱咤华语影坛  “影帝制造机”当之无愧

  自从1997年初执导筒,林超贤执导了《证人》、《线人》、《江湖告急》等多部警匪枪战大片,其中电影《野兽刑警》曾问鼎香港金像奖最佳导演和影片两项大奖。可贵的是,林超贤的影片是文武结合的典范,其对激烈战斗下的人性与情感的拿捏深入骨髓丝丝入扣。“点将”能力惊人的他,非常善于挖掘演员的潜力,他麾下的张家辉凭借《证人》连获金像奖、金马奖、亚太电影展等7项影帝,谢霆锋也凭借《线人》称帝第30届香港金像奖。而《逆战》经过几场超前放映之后,不仅谢霆锋的演技再受广泛赞赏,周杰伦也被媒体和影评人评价“脱胎换骨”。由此,林超贤导演成为媒体和观众心目中的“影帝制造机”,可谓实至名归。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