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魔术师》广州首映 梁朝伟自曝对魔术有阴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22:28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集团、英皇电影(微博)联合出品的《大魔术师(微博)》1月12日隆重公映,上映的前一天,导演尔冬升携主演梁朝伟、周迅、闫妮和林雪来到广州,为影片宣传造势。在片中扮演魔术高手的梁朝伟自曝小时候看“刀锯活人”对魔术留下阴影,直叹魔术不好学,不会因此爱上魔术表演,但在家表演哄人开心还是不错的主意。

  梁朝伟久违广州受关注 期待拍续集

  继北京、上海两站宣传之后,《大魔术师》剧组将欢送到羊城。与其他地区情况相同,《大魔术师》在广州地区为首批观众带来的阵阵开心的笑声,反响不俗,梁朝伟等众主创心情大好,现场纷纷变身“大魔术师”。在这场阵容强大的发布会上,梁朝伟面对魔术如何变回爱情的难题、周迅遭遇两大男主角的角色调换、闫妮主动请缨挑战文艺女主角,而尔冬升导演更是透露了如何让电影带给观众欢乐的独家“秘籍”。

  久未在广州进行电影宣传的梁朝伟,一经现身《大魔术师》首映发布会,便引来诸多当地媒体的密集关注。在发布会上,当被问及角色最终的情感归宿时,梁朝伟说道:“我觉得在这部戏中,周迅好恨我,又好看我,至于结局也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至于张贤能不能变回自己的爱情,这个是观众说了算的,可能大家在续集的时候可以看到吧!”此外,导演尔冬升还特别透露了《大魔术师》如何冲破地域限制让各地观众收获欢乐:“其实电影在各个地方都会受到地域或文化的影响,但并不是说完全没有共同点的,在故事、对白方面,都有很多方法吸引观众,尤其是喜剧,我自己在现场的时候都很难不笑,《大魔术师》中的笑点不少,总会有观众所喜欢的。”

  谈角色对调 周迅期待看梁朝伟沾胡子

  梁朝伟面临“魔术如何变回爱情”的难题,而周迅则被问到怎么看待“梁朝伟刘青云角色对调”。周迅笑称心里还真乱了一下,自己也蛮期待看他们对调的表演,很想看到梁朝伟沾上胡子的样子。至于互换角色表演方面,周迅表示对于刘青云和梁朝伟来说没什么难度,在性格方面,两个角色其实是一样的。

  《大魔术师》中诸多角色贡献不少笑料,唯独周迅的角色因性格比较冷静一些,让甚少演喜剧的周迅有点“遗憾”,表示还好导演给了一句“如果我和你妈同时掉到水里,你先救谁?”的台词,让大家有笑意。

  据悉,《大魔术师》在广东地区将投放粤语和国语两个版本,由影院自行选择放映。首映活动上午,《大魔术师》在广州地区举行了首场试映会,虽然地处南方城市,但影片并未受到南北地域文化的限制,还是出现了与北方城市同样的观影效果。在近两个小时的时间内,观众时而被魔术震撼,时而被“电眼”吸引,时而又因喜剧桥段笑到欲罢不能,影厅内笑声不断。湖水/文 PT/图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