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又廷《LOVE》情挑舒淇 称赵薇为“保护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01:15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微博)电影与红豆制作联合出品,赵薇(微博)、舒淇(微博)、阮经天(微博)、赵又廷(微博)、彭于晏(微博)等明星联袂出演的华语爱情大片《Love》,将于2012年2月14日上映。近日,片方曝光了主演赵又廷的剧照及花絮视频。作为进军内地大银幕的处女作,赵又廷在《Love》中饰演一位“爱无能”的花花公子,从未演过喜 视频:《love》花絮爱的主打星之赵又廷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剧的赵又廷这次过足了戏瘾,他与赵薇的爆笑互动为《Love》增添了浓厚的喜剧色彩。

  舒淇赵薇《Love》“争夺”赵又廷  艳福不浅成剧组“全民公敌”

  赵又廷此次在电影《Love》中饰演一名情场浪子马克,母亲是女强人,从小他对父亲的印象几乎为零。马克表面冷静理智,但仍在无意间透露出内心深处对父亲、对爱的渴望。他与所有漂亮的女人调情,但却在心底藐视爱情。在马克的脑海里,女人根本不必拥有,只要征服就好。对于这个“爱无能”的角色,钮承泽(微博)导演觉得他代表了现代社会中非常常见的一种情感状态:“很多人像马克一样在感情上看似完全不负责任,其实这种伪装是来自内心的伤痛,让他们丧失了爱的能力和勇气。赵又廷用他非常优雅的气质演绎了马克丰富的内心世界。”

  在《Love》公布的终极预告片中,赵又廷饰演的马克是八位主角中情感关系非常复杂的一位,与赵薇和舒淇都有情感纠葛,与这两位大美女亲密配戏让《Love》剧组的其他成员“大为不满”,都怪导演太偏心。而豆导对赵又廷的器重也是溢于言表:“经过《艋舺》,我和赵又廷真的是如师徒、如父子、如兄弟,是挚友,是家人。我们都知道我们应该要扶植对方一直走下去。”而赵又廷到底会情归舒淇还是赵薇,豆导表示这个一定要在《Love》上映的时刻才能揭晓。

  首次挑战喜剧与赵薇默契十足 赵又廷:有一段吻戏我很有感觉

  作为台湾青年演员的中坚力量,赵又廷曾凭借处女作获台湾电视金钟奖影帝,他在演技方面的天赋和努力一直被两岸媒体和观众津津乐道。《Love》是赵又廷进军内地大银幕的处女作,也是他首次挑战喜剧角色的突破之作。为了奉献出“接地气”的喜剧表演,赵又廷在片场不断和“前辈”赵薇取经,他甚至把赵薇称为自己的“保护神”:“她在片场非常照顾我,我有任何问题她都愿意为我排解和回答。心中有对导演的任何疑惑,都可以跟她讲,她都会帮助我度过任何事情。差不多是我的保护神。”

  赵薇和赵又廷在《Love》中饰演一对身份,生活背景都有天壤之别,性格“水火不容”的男女,他们在一次次充满笑料的乌龙事件中心走的越来越近。两人除了搞笑场面默契十足之外,回忆起与赵薇一起拍摄的浪漫戏份,赵又廷也是印象深刻:“我印象最深的一场戏是我和赵薇在阳台上的吻戏,我必须承认,在那一刻我觉得很有感觉。”

  拍完《Love》,每位主创对爱都有了全新的体会,在谈到什么是自己最渴望的爱时,赵又廷透露自己最想要一场轰轰烈烈,不顾一切的真爱,“世界仿佛只有我们两个人,在那个瞬间,就是Love。”

  《Love》将在2月14日热辣上映。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