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润发加盟赵林山电影《铜雀台》近日杀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10:54  燕赵都市报
赵林山和周润发 赵林山和周润发

  本报讯(记者赵永兵)经过一百余天拍摄,大型古装史诗片《铜雀台》于近日杀青。记者从片方获悉,周润发、刘亦菲、玉木宏、苏有朋(微博)、姚鲁、倪大红等明星将在影片中与导演赵林山共同渲染一幅雄浑磅礴的三国铜雀台胜景。据悉,《铜雀台》总投资共1.3亿,目前影片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2012年年末上映。

  一百多天的拍摄,对于初次执导大型古装电影的赵林山导演无疑是一个艰巨的考验。如今拍摄已结束,周润发大赞赵林山“有福气”,而这个“福气”所指代的内容,无非就是初次执导电影,即能拉起如此的班底:能请到巨星“小马哥”周润发,能让刘亦菲放弃了好莱坞电影《生化危机5》,能把玉木宏、苏有朋、姚鲁、倪大红等海内外一线演员聚拢到《铜雀台》的周围。

  据知情人透露,《铜雀台》剧组幕后成员几乎都是刚拍完《金陵十三钗》,就被赵林山预定了。从《十三钗》的副导演,到每日为剧组做饭的厨师,赵林山拉来整套《十三钗》的班底为《铜雀台》鸣锣开道。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