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三钗》出品方按承诺现金奖励偷票房举报者

  2012年的第一周,借势元旦小长假,张艺谋执导的《金陵十三钗》总票房超过5.6亿。这是到目前为止,张艺谋的电影在内地创下的最高票房纪录。徐克执导的《龙门飞甲》总票房达到5.1亿,也创下了徐克影片在内地的最高票房纪录。据《法制晚报(微博)》  

  前不久任泉(微博)发微博举报《金陵十三钗》被偷票房,昨日晚,佟大为(微博)在微博上称,《金陵十三钗》出品方宣布兑现承诺,拿出10万元重奖偷票房举报者。其中有20名实名发举报邮件并被核实的举报人,每人获2500元奖励,任泉因率先在微博上披露偷票房经历,出品方奖励任泉5万元。(陈谋)

  昨天上午,四川省巴蜀诗书画研究会举行首届书画学术研讨会,200名书画家和书画理论家参加学术交流。研讨会共收到学术论文20篇,约10万字。(乔雪阳 左雨欣)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