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吴君如《八星抱喜》自组“90后”乐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3日05:40  广州日报
甄子丹吴君如《八星抱喜》自组“90后”乐队
甄子丹和吴君如自组“90后”乐队,造型搞笑。

  本报讯(记者周昭)港式喜剧《八星抱喜》将于贺岁档浮出水面。为了打造性感、爆笑、鬼马、浪漫的贺岁片,《八星抱喜》颠覆彻底,甄子丹(微博)疯狂演出摆脱硬汉形象,吴君如则一改女强人的彪悍作风,变身发嗲卖萌的小女人。两人还自组“90后”乐队,上演了疯癫版“歌舞青春”。

  甄子丹和吴君如在《八星抱喜》中的角色都和音乐有缘,一个是失意的摇滚歌手,一个是辉煌不再的玉女偶像,两人的组合被同行嘲笑老掉牙,但一直坚持理想的他们自嘲是“90后”歌手,不顾“老胳膊老腿”和年轻人一起疯歌热舞。甄子丹形容自己“非常的狂野,非常的奔放,演出甚至有点放荡”,一改去年《最强囍事》中的保守,令所有熟悉他形象的观众大跌眼镜。甄子丹不仅真实地过了一回疯狂喜剧的瘾,还让搭档吴君如刮目相看,“这一次的合作令我对他完全改观,每次开工都有不一样的兴奋感觉”。

  对于这次出演过气偶像的角色,吴君如坦言很有挑战,“本来是卖身材卖样貌,组合解散后一直很失意,就想找个男人做依靠”,所以她不仅袒露“事业线”,声线也直逼名模林志玲,成为“八星”中最出位的妈妈级女星。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