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一山出演《星光都市》留胡子扮老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3日10:53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张一山 张一山

  新快报(微博)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 报道 季播剧《星光都市》第二季日前在北京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20岁的张一山第一次挑战偶像剧就饰演30岁的大龄热血时尚青年,剧中更是以蓄须的形象出现。他透露自己一直在演比实际年龄大的角色,不希望大家认为自己是“小娃娃”。

  张一山在《家有儿女》后被许多人一直以童星看待,这次突破形象的“扮老”正是他首次颠覆性表演。“无论是《建党伟业》、《李小龙(微博)我的兄弟》还是《星光都市》,再加上近期拍的电视剧,我饰演的角色都比自己实际年龄大,其实成长也不是坏事,免得大家都还以为我是小娃娃”。《星光都市》去年贺岁档在电影频道播出反响不错,第二季将再战娱乐圈密事并兼具商战的斗智斗勇,秉承上一季的犀利风格并有不少热辣台词。电影频道主持人王翰涛(微博)再次担纲制片人,同时继续出演,安雅、张致恒(微博)、陈奕龙等第一季原班人马也在第二季中继续出演。

(责编: pp)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