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逆战》谢霆锋不想提复婚周杰伦不想演反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3日11:55  燕赵都市报
《逆战》谢霆锋周杰伦 《逆战》谢霆锋周杰伦

  由华谊兄弟(微博)、英皇电影(微博)出品枪战巨制《逆战》将于 1月17日上映。昨天,导演林超贤(微博)率主演周杰伦、谢霆锋、林鹏(微博)、白冰(微博)、安志杰(微博)在北京亮相,谢霆锋和周杰伦持枪耍酷。当有记者问起网上传闻谢霆锋和柏芝复合的问题时,谢霆锋边苦笑边“警告”记者:“只许问电影,不许问别的,再问打了!”

  继杜琪峰后林超贤获封“枪战片之王”

  在《证人》和《线人》连续两次斩获香港金像奖大奖之后,林超贤被香港媒体誉为继吴宇森之后又一位“枪战片之王”。林超贤也坦诚自己对枪械的喜爱,“我自己对军事知识很有兴趣,也经常去看战略知识。开枪不光是枪火的爆破力,里面还有很多学问。”被问及《逆战》和之前两部电影的不同之处,林超贤说:“《证人》和《线人》都是文戏偏多些,所以这次以很想改一下,让文戏和武戏一起走,《逆战》的很多文戏都在动作戏里。”

  主演亲自跳楼无一人用替身

  除了枪战戏之外,《逆战》中的搏命动作更是好戏连台,尽管有很好的视觉观感,但拍摄时的主演们都心惊胆颤。谢霆锋在《逆战》中第一跳是无替身跳下8层高楼,他透露:“虽然害怕,但是害怕也得跳,我已经习惯了这种危险动作亲自上阵。既然大家都觉得我自己跳下去在视觉上会有很好的效果,也符合电影里面我那个角色的逃跑路线,那我就选择跳!”周杰伦在片中也奉献了首次搏命演出,他沿着7层高的医院外墙空调逐个跳下,他调侃称:“之前看过霆锋从8楼跳下的回放,真的很惊险,如果当时稍有偏差他就不会坐在这里,那给我很大压力。后来我在马来西亚拍摄的时候,还好是7楼,原本我自己是不想跳的,但碰巧当时现场有很多歌迷在旁边看,我就自己跳了。”

  电影中女主角之一林鹏也巾帼不让须眉,电影中亲自上阵的一跳也有5楼高。此外,《逆战》中首开华语片先河的直升机追逐戏份,导演林超贤也化身群众演员冒险参与其中,在直升机中与周杰伦、谢霆锋、林鹏一起搏命。

  霆锋不想提复婚杰伦不想演反派

  在群访环节,谢霆锋一上来就被记者们追问和柏芝复合的网上传闻,对此,谢霆锋边苦笑边“警告”记者:“只许问电影,不许问别的,再问打了!”而周杰伦则被记者们追问,拍过枪战片之后下一个最想挑战的角色是什么?对此周杰伦表示:“从拍第一部戏到现在,每部戏的变化都还挺大的,该拍的都拍了、该演的角色也都演了。原本最想拍一部魔术题材的,结果还被梁朝伟的《大魔术师(微博)》抢了先。”当有记者提出周杰伦还没有演过反派时,周董表示:“我有英雄情结,所以不想拍反派。除非是像孙红雷那种很有气势亦正亦邪的反派,我才会考虑。”

  本报特派记者赵永兵发自北京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