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逆战》周杰伦谢霆锋真枪实弹变搏命双雄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3日13:00  天津网-每日新报

  昨天下午,电影《逆战》在位于北京的中国北方国际射击场举行了首映发布会,导演林超贤(微博)率主演周杰伦、谢霆锋、林鹏(微博)、安志杰(微博)一同出席,该片将于1月17日与全国上映。

  为配合影片的枪战元素,发布会别出心裁地邀请媒体记者参加射击比赛,选出的两位“神枪手”还获得了周杰伦和谢霆锋亲自颁发的两人片中造型人偶,主演们也纷纷手持枪械摆拍帅气照片。据悉,《逆战》中主演使用的武器都是改良版的“真枪实弹”,周杰伦使用的“Carbine 5.56 M4”卡宾枪和“Walter P99”半自动步枪,谢霆锋使用的“Benelli M3 Folding”霰弹枪和“Taurus M-85”左轮手枪,安志杰使用的“SIG-552”短突击步枪,以及白冰(微博)使用的“MP5K”冲锋枪,都是经过了林超贤和道具公司的特别改装。

  片中,几位主演都曾惊险一跳,周杰伦笑称:“霆锋都跳了,我当然不能输。”对于2012年的工作计划,周董表示:“之前的电影,每个类型都不一样,该拍的都拍了。今年争取再做一部自导自演的影片。”不过不会接拍反面角色和危险戏份,“不演反派,也是不希望小朋友学习,做个好榜样嘛。举个例子,反派比较适合孙红雷吧。也不太会再接拍危险的动作戏,因为还要唱歌,还有很多别的事情做,要珍惜生命。”谢霆锋表示和杰伦拍戏产生了难得的化学反应,“和杰伦拍戏意外地好,很亲切,从来没想象到地意外,很奇妙。我两个星期之前还去给周杰伦当嘉宾。”可问到与张柏芝复合一事时,就被工作人员拦住了,谢霆锋简单回应“没有啦”,并笑称:“再问打了啊!”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