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羊羊4》首日票房飘红 欧弟献唱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3日13:03  上海青年报
《喜羊羊与灰太狼》一直是孩子们的心头好。 《喜羊羊与灰太狼》一直是孩子们的心头好。

  本报讯记者 杨欣薇 继承载着80后童年回忆的3D版动画片《大闹天宫》在全国影院上映之后,系列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开心闯龙年》紧随其后,也于昨日登陆大银幕。孙悟空与喜羊羊的贺岁档动画之战,已经拉开帷幕。据发行方透露:“目前《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开心闯龙年》全国上座率已经超过80%,江浙沪地区在90%以上,多地出现一票难求的现象。”

  从2009年起,每年寒假的第一天,系列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都会如约而至,为观众奉上一道色香味俱全的银幕盛宴。2009年,喜羊羊首次跃身大银幕,以黑马姿态勇夺8500万票房佳绩;2010年,喜羊羊携《虎虎生威》王者归来,成为首部跻身“亿元俱乐部”的国产动画电影;2011年,一部《兔年顶呱呱》再次奠定了“喜羊羊”的王者地位,不仅以1.5亿票房完美收官,更创下了“十日破亿”的国产动画电影纪录。

  带着这些辉煌的战绩,喜羊羊四战贺岁影市。这一次,《喜羊羊4》以寻找藏匿于龙世界中的救世珍宝“龙笛”为情节主线,讲述了喜羊羊、灰太狼与小神龙成为功夫之友,学得神龙秘笈,并以龙的传人的身份最终拯救龙世界的冒险故事。除了故事全面升级,今年的这道龙年大餐也有其独到之处:“羊狼战队”几经考验,最终披上圣龙盔甲,帅气造型分外抢眼;喜羊羊、灰太狼秘练绝世神功,“大火腿”、“金刚嘴”,一招一式尽显王者风范;“五龙战队”闪亮登场,不仅个个身怀绝技,更是浓眉大眼萌煞众人;沸羊羊手握“大力金刚锤”,单枪匹马勇闯难关,风头一时无二……

  记者了解到,虽然寒假还未到,但已经有不少小朋友向父母预约了观看《喜羊羊4》的行程,“喜羊羊”系列“儿童春晚”的地位显然十分稳固。不过,《喜羊羊》大电影已经不满足于低幼儿童市场,这一次还找来了在年轻观众中颇受欢迎的综艺节目主持人欧弟(微博)献唱主题曲《我们有武功》。日前,欧弟还携“喜羊羊”、“灰太狼”做客湖南卫视(微博)《天天向上》,秀舞技、展歌艺、玩模仿,为影片卖力吆喝,开发新的观众群体。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