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再约桂纶镁合作 林鹏拍《逆战》被踩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4日01:27  新浪娱乐微博
周杰伦 周杰伦
林鹏 林鹏
周杰伦与林鹏 周杰伦与林鹏
周杰伦与林鹏 周杰伦与林鹏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影《逆战》主演周杰伦、林鹏(微博)对话新浪娱乐。对于自己的表现,周杰伦表示武戏比文戏更屌,而谈到最新的导演计划,周杰伦称将要约桂纶镁(微博)出演自己钢琴广告的女主角,促成二人的再次合作。林鹏则透露,虽然在电影没有打戏,但还是被周董踩到了脚。

视频:新浪娱乐对话《逆战》主演周杰伦林鹏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再登银幕:武戏比文戏更屌

  虽然《逆战》有很多高难度的动作戏,但周杰伦表示打戏拍得还是蛮顺利的,幸运的是也没有受到僵直性脊椎炎的困扰。导演林超贤(微博)说他拍摄跳楼戏吓得发抖,周杰伦也明确表示没有那么夸张,“没有到吓到发抖,男子汉嘛,但还是挺紧张的。这次不是威亚拖着,很轻地落下,而是要跳下去,粉丝都在楼下,不能丢脸啊。”周杰伦说,“这次真是卖命拍电影,我跳了四次,但是导演最后采用的却是第一条,后面白跳了。”

  周杰伦还称,虽然还没有看到电影,但是对于自己的表现还是较为满意的,总体来说武戏比文戏更屌。

  考验演技:金燕玲像炸弹

  金燕玲在片中饰演周杰伦的妈妈,其中一段向儿子哭诉的表演让观众印象深刻。周杰伦说,和前辈演出实际上是给自己加分,因为他们很容易让自己进入到人物的状态。“虽然第一天认识,但是看她哭,我很心疼。”周杰伦说,“就好像让我表演听到爆炸惊慌失措的表情,那一定是导演在我身边引爆炸弹给我的刺激更强,她就是那个爆炸声。”

  戏里戏外,周杰伦都生活在单亲家庭,对于片中人物的状态,他表示,“我觉得很好演,和自己的感觉很像。但不一样的是我没有兄弟姐妹,所以很希望妈妈生一个弟弟给我。这就是我为什么那么忠实好朋友的原因。”

  广告计划:找回桂纶镁做搭档

  周杰伦表示,最近有一个钢琴广告的创意,想要再度邀请桂纶镁做搭档,拍摄一个爱情故事。“最近我和桂纶镁都在拍打戏,我就很奇怪,她不是以前的路小雨了,我希望她回来,恢复邻家少女的感觉。”周杰伦认为不见得每个人都要做挑战自己的事情,因为桂纶镁的个性就是很清纯很可爱的。想着想着,周杰伦说,“不见得突破才是一种突破。”然后他又琢磨了一下,重复了一遍,对着我说,这句话很重要哦。

  拍戏受伤:林鹏被周董踩脚

  虽然没有打戏,但林鹏拍戏的时候还是有受伤。和周杰伦两个人背靠背的时候,因为看不到对方的位置,忙乱中林鹏就被周杰伦踩伤了。也许是因为在戏里面还有遗憾,林鹏在拍完电影后,还专门拍摄了一部微电影,过足了打戏瘾。

  谈到《逆战》中的角色,林鹏表示自己出演的是细菌专家,因此对于细菌方面的专有名词多了不少了解。由于这位细菌专家还是无国界医生,接触的都是很脏很累的环境,所以当导演要求自己剪掉短发的时候,就义不容辞地答应了。

  (王玉年/文 郑福德/摄影 辛军/视频)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