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香港宣传《逆战》获歌迷提前庆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5日12:2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月14日香港消息,电影《逆战》近期于多个地方宣传造势,今天主角周杰伦、演员安志杰(微博)及林鹏(微博)亲临香港,在商场举行《逆战》电影宣传活动,与几位现场观众近距离接触,大玩枪战游戏。周杰伦人气极高,吸引过百粉丝一早在场地等候,到场时粉丝更不停热烈尖叫,同场的安志杰和林鹏均为周董粉丝的热情感到惊讶。

  连日来,几位演员均忙于四处宣传电影,周杰伦表示这几天的宣传都是在戏院里面,今天是第一次在商场宣传,感觉大家都很热情,希望大家可以带着这热情去观看《逆战》。因为还有几天便是周杰伦33岁生日,粉丝们特地准备了生日礼物,还在现场大合唱生日歌,周董尴尬表示未正式生日,还想年轻一下,而且也没有准备生日蛋糕,这样唱生日歌好像有点奇怪,不过觉得那份生日礼物很用心,很谢谢他们,但还是希望大家可以把焦点放回电影上。支持他的粉丝们还特地为他这部电影设计了一个枪型的支持牌,周董觉得很可爱,更笑指希望把它带进戏院。

  电影中,周杰伦饰演谢霆锋的弟弟,但现实中,其实周董反比霆锋大一岁,周杰伦笑言:“那表示说我看起来年轻,觉得还不错。”记者反问说,那是否代表霆锋的样子比较老成?周董笑说:“他看起来可能比较有经验一点,拍戏的经验比较多,历尽沧桑。”

  周杰伦表示这部戏是从第一次拍电影到现在,最累最花心血的一部戏,所以短期之内不会再接拍这类型的电影,因为真的太辛苦。他又透露今年如果有时间,便会开始拍摄一部自导自演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到现在已经四年,不想歌迷等太久,希望今年真的可以完成这个梦想。

  对于在新的一年有什么计划,周杰伦坦言除了想完成拍摄自导自演电影这梦想,如果还有时间,想当主持人和发新专辑。原来他曾经当过主持人,不过只有十三集:“我希望每一年都可以主持,还不错,你可以讲音乐,可以跟朋友一起玩,邀请一些特别的歌手,特别的艺人朋友们来上节目。”他又觉得大家平时只在电影和音乐短片中看到他,真正主持却比较少,也算是2012年的一个挑战。周杰伦笑指现在只欠电台DJ这一职还未尝试过,如果有时间可以试一下,这样他就几乎所有演艺圈的事情都做过。

  另外,今天是台湾总统大选,问到周杰伦会否投票,他说因要来作宣传的工作,所以这次不会投票,留待以后做爸爸了有时间才去投票。

  至于安志杰在拍摄期间为林鹏改花名为“林大胆”,他解释原因是林鹏什么危险动作都亲身上阵。问到林鹏戏中是否作周董的女友?她笑说虽然周董经常拯救和保护自己,却没有产生任何好感,她也有抱怨导演,但导演却解释是主要想她表达母女之情。问到是否怕周董迷倒她?林鹏笑说:“他确实会迷倒很多女生,周董很善良、非常好和简单。”林鹏透露导演有说过,若票房不错有机会开续集。TUNGSTAR/文图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