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逆战》香港首映 周杰伦谢霆锋难忘搏命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5日14:57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乾坤星光、华谊兄弟(微博)、英皇电影(微博)出品,麦特文化联合出品,金像导演林超贤(微博)执导的《逆战》将于1月17日在全国上映。导演及一众演员近日马不停蹄为电影进行宣传,昨晚(1月14日)于香港环球贸易广场100楼的“天际100香港观景台”举行香港首映礼。林超贤感激主演们尤其是两位天王的搏命演出,周杰伦表示“那种刺激又恐怖的感觉非常难忘。”谢霆锋则称自己《逆战》中“跳楼、跳海每一幕我都尽能力去做,希望延续香港动作电影的精神。”

  《逆战》作为首部远赴约旦取景的华语片,获得当地军方提供坦克、直升机等军备支持,场面更是史无前例的震撼。电影演员阵容亦非同小可,两位男主角分别是亚洲天王周杰伦及金像影帝谢霆锋,两大天王影帝挑战各种翻天覆地的动作场面,势必令观众有一个热血沸腾的农历新年。电影的香港首映礼选择在位于全港最高摩天大厦环球贸易广场(ICC)100楼的“天际100香港观景台”进行。

  首映礼上,周杰伦表示《逆战》是他人生中的一个突破:“枪战和爆场面都非常真实,我要从7层高的地方跳下去,而且跳了很多次,那种既刺激又恐怖的感觉非常难忘。”谢霆锋则与林超贤导演已多次合作,每次都大受好评。谢霆锋表示这次拍《逆战》也是搏命演出:“这次挑战了更多高难度的动作场面,包括跳楼、跳海,每一幕我都尽能力去做,希望延续香港动作电影的精神。”

  林超贤导演大赞两位主角:“拍我的戏好辛苦,他们两个都非常搏命,尤其是较少拍动作片的周杰伦,他非常愿意去尝试高难度动作,而霆锋的搏命精神更加无庸置疑,演技都有所提升,相信有他们两位再加上其实力派演员,必定能令这部电影的票房创高峰。“林超贤导演精通枪械,于《逆战》中使用了各式各样的军火。而首映当晚大会亦准备了枪械作纪念品送给导演及两位主角,谢霆锋及周杰伦更摆出有型姿势合照。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