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夜店诡谈》导演盛赞周秀娜 敬业出演受虐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6日11:32  新浪娱乐微博
周秀娜演技进步不再当花瓶 周秀娜演技进步不再当花瓶
周秀娜在影片中造型多变 周秀娜在影片中造型多变

  新浪娱乐讯 由方亚熙执导的《夜店诡谈》即将在2012年情人节档期隆重献映,该片集合了范逸臣、邓家佳(微博)、周秀娜(微博)、戚玉武、黄义达(微博)、徐洁儿(微博)等一批华语演艺圈的偶像派演员,由他们联手炮制的这部结构巧妙的三段式心理惊悚片,将让观众渡过一个充满刺激的情人节。《夜店诡谈》除了剧本格外优秀,突显“诡谈”气质之外,导演方亚熙对片中女主角周秀娜更是赞不绝口。

  方亚熙看重周秀娜演技潜力

  年仅二十五岁的周秀娜电影资历可谓丰富,《夜店诡谈》是其继《恶胎》与《猛鬼爱情故事》之外主演的第三部惊悚片。她凭借出色的演技与清纯甜美的外形赢得观众一片叫好,在近期推出的电影《喜爱夜蒲》与《杀手欧阳盆栽》中也体现出了花瓶之外的成熟演技。对此,“白头”导演方亚熙谈起周秀娜,也给予了诸多赞誉:“在找周秀娜合作之前,我看过她的几部戏,发现她无论以什么形象出镜都很抢眼,而且表演也很纯熟,所以就找她合作。拍戏的时候,我被她吓到了,因为她一到片场几乎就不离开,拍戏之余永远都在研究剧本,一场戏可以向我提供五、六种演法,让我来挑。真是太让我意外了!”

  周秀娜敬业出演频频“受虐”

  而周秀娜对自己参演《夜店诡谈》也显得颇为兴奋,不断强调导演的功力:“方导要求很严,话也不多,让我很有压力。所以我每拍过一条就要问问他可以了吗?如果不可以,就只好再来。”小小年纪便被评为“娱乐焦点人物”的周秀娜,近几年来因外形可人,在银幕上塑造了诸多讨喜欢的角色,并在2011年凭电影《热浪球爱战》当选为第四十七届芝加哥国际传播影视奖优秀女演员。方亚熙也对周秀娜的超高人气颇有感慨,他说:“外形好的女演员很多,但像周秀娜那么努力又敬业的却很少,她绝对前途不可限量。”的确,周秀娜在片中吃的苦最多,不但要被捆绑、口贴胶布,还要在浴缸里忍受囚禁受虐之苦,每每回想起这段拍戏的惊险历程,她都连呼:“吓死人了!”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