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华谊兄弟影院推春节公益观影活动2元看大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6日18:05  新浪娱乐微博
北京华谊兄弟影院2012年春节2元看大片 北京华谊兄弟影院2012年春节2元看大片

  在即将到来的龙年春节假期,很多家庭会把到影院看场温馨的影片作为一项必须的文化娱乐活动。北京新影联华谊兄弟影院积极响应市广电总局和首都影院联盟于2012年春节期间,在北京各影院和电影公益放映系统组织开展“光影盛宴百部影片春节惠民活动”的倡议。从1月22日(除夕)一直到1月31日每天安排特定影片和场次以每场2元的超低价格为市民放映影片,每天安排四个场次,切实让惠于民,丰富市民朋友的节日文化生活。

  此次特惠场次选择的都是观众喜闻乐见的影片,分别是《全城热恋》、《星空》、《非诚勿扰1》、《非诚勿扰2》,这四部影片的情节或温馨浪漫,或轻松惬意,在之前的上映档期里有的观众当时没能及时观看,有的观众觉得意犹未尽希望能够再看一遍。此次特惠场次的推出无疑在满足了观众观影需求的同时,也最大限度实施了优惠。市民朋友不妨在春节期间约上三五好友一同到新影联华谊兄弟影院观看,享受放松开怀的美好时光。

  此前,新影联华谊兄弟影院已经多次利用集团优势资源与会员进行互动,为会员观众提供免费观影活动,组织明星见面会,在影院终端举办影视服装展览,举办参与影评抢票等等,都得到了观众的热烈反响和积极评价。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