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星报喜》首映 吴君如自曝事业线太发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02:45  新京报微博
《八星报喜》首映吴君如自曝事业线太发达(图)《八星抱喜》首映

  本报讯 (记者牛萌)即将于1月20日上映的影片《八星抱喜》昨日在京举行首映礼,吴君如(微博)、古天乐(微博)、杨幂(微博)、杜汶泽(微博)、黄百鸣(微博)等主演集体亮相,甄子丹(微博)因档期原因缺席。现场吴君如卖力搞笑,自曝片中造型有很高的“事业线”。

  片中,吴君如与甄子丹演绎了一对欢喜冤家。吴君如称甄子丹此番戏路大变,饰演一个浪漫、诗意、怀才不遇的文艺青年,为此甄子丹努力练歌、学弹吉他,片中几首歌都是他亲自演唱的,“他为了学弹吉他手都弹破了。”饰演过气女歌手的吴君如则自曝片中“事业线”非常发达,“我本人没什么身材,为了这个事业线,每天做造型要花很久。而且每一场戏(胸部)的大小都不一样。”

  此外,杨幂透露在片中有穿泳装、跳艳舞的戏份,引得全场粉丝尖叫不止。而古天乐依旧延续“话少王”路线,整场下来没说到20句话。

  【红人串场】

  杨幂向往平淡爱情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 郭延冰)昨日,杨幂与陈思成(微博)等出席了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的北京开播会,该剧将于大年初二登陆北京影视频道,剧中杨幂饰演了一个拜金女。提及自己的爱情观,她直言更向往平淡简单的爱情。

(责编: zen)

分享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