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星抱喜》杨幂不报喜 黄百鸣一旁催婚

  成都商报(微博)讯(记者 陈玲莉)贺岁电影《八星抱喜》于昨天在北京举行首映式,因为有黄百鸣(微博)、杜汶泽(微博)、吴君如(微博)这几个搞笑高手在,昨天的发布会笑声连连。不过,媒体更加关注的是刚刚公布恋情的杨幂(微博)。现场,片中的“便宜”爸爸黄百鸣也忍不住向杨幂“催婚”,无奈当事人杨幂含笑(微博)不语,直接拒绝回答媒体有关感情的问题。

  因为与刘恺威(微博)的恋情曝光,全体主创也在现场献上了祝福,黄百鸣更是在现场逼婚,“影片中杨幂穿上婚纱特别美,很希望能早点看到她现实中穿上嫁衣”。杨幂大大方方地谢谢大家的祝福,不过在随后的分组采访中,却对“喜事”只字不提。有记者问:“听说你和刘恺威要一起出现在湖南卫视(微博)的春晚上唱歌?”杨幂笑着说:“咱们今天只谈电影,别的不谈。”

  在片中也有客串演出的龚琳娜(微博)昨日也出现在现场。她透露,自己此次在影片中饰演一位失意女人,这是她首次演出电影,遗憾的是,我在电影里没有唱歌!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