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魂游戏》首映现场将解密定制化视觉特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09:45  新浪娱乐微博
《惊魂游戏》电影发布会明日举行 《惊魂游戏》电影发布会明日举行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1月24日全国上映的电影《惊魂游戏》是华语首部定制视觉惊悚恐怖电影。作为春节档上映的唯一一部恐怖类型电影,《惊魂游戏》将以超大的尺度来刻画荒岛上的暴力血腥事件,超底线挑战观众视觉。

  《惊魂游戏》由胡兵、莫小棋、朴鲁植、赵铭、王双宝、李玲玉等人联合主演,据导演周耀武介绍,《惊魂游戏》采用了很多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的镜头,电影很大程度上是对欧美B级恐怖片的一种延续,其中韩国演员朴鲁植与王双宝扮演的是一组变态到极端的杀人狂徒,他们扭曲人性的杀戮场面甚是血腥,将影片烙上了浓烈的好莱坞B级片烙印。

  而《惊魂游戏》作为胡兵息影五年来的回归之作,上演了一段生死逃亡的虐恋,让人恐惧之余大饱眼福。而影片最大尺度的贡献则来自于赵铭,为了达到影片效果而不惜全裸“献身”,让《惊魂游戏》惊爆眼球。

  作为亚洲版“人皮客栈”,《惊魂游戏》突出“定制化”概念,号称要让国内观众体验一把真正好莱坞式的视觉惊悚恐怖片。而1月18日,影片导演周耀武将携主演胡兵、赵铭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现场解密这场《惊魂游戏》的惊悚密码。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