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魂游戏》24日公映 赵铭激情戏突破尺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10:05  新浪娱乐微博
海报 海报
“大胸民女”赵铭惊悚遭追杀 “大胸民女”赵铭惊悚遭追杀
赵铭遭杀人狂朴鲁植迫害 赵铭遭杀人狂朴鲁植迫害
赵铭、李浩轩玩激情惨遭杀戮 赵铭、李浩轩玩激情惨遭杀戮

  新浪娱乐讯 华语首部定制视觉惊悚恐怖电影《惊魂游戏》即将于1月24日登陆院线。其中演艺新秀赵铭与李浩轩的情侣组合成功吸引了媒体视线。两人在片中有不少激情戏,在戏中惨遭追杀的他们笑言拍这部戏是“痛并快乐着”。

  激情戏有看头

  赵铭自《让子弹飞》“民女”一角之后逐渐为公众所熟识,但仍旧以“新人”的姿态出现在多个场合,型男李浩轩则首次出演电影角色。二人的情侣组合成为《惊魂游戏》的亮点之一。据导演周耀武透露,二人这次在片中戏份甚是惹火,更有激情桥段,尺度之大令人咂舌,“他们两个在戏中是尺度最大的,尤其是赵铭,这次也是突破了自己以往的尺度。”导演还笑言,这两个新人在拍摄激情戏时还是有点尴尬,拍了很多条才过。

  痛并快乐着

  在被问到拍戏过程中的感受时,赵铭与李浩轩这对戏中情侣却默契十足,异口同声的回答“痛并快乐着”。李浩轩透露自己有一场戏是被吊在房梁上,但总是NG,结果自己就被吊了一天,手都被勒破了,但是作为一个新人,自己觉得要想得到大家的认可这些“苦”都无所谓。赵铭则“抱怨”,“我在电影里属于很新潮甚至有点非主流的角色,时不时的还玩点cosplay,在海南那么热的情况下我要穿着跟高跷似的长筒皮靴捂得要死,上身又穿短款的衣服晒得要死,总之很煎熬。不过能在这样一部好电影里出演,我还是很满足的”。(酸草莓/文)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