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彦祖《大魔术师》客串出镜表现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15:23  新闻晨报
吴彦祖成《大魔术师》“喜蛋” 吴彦祖成《大魔术师》“喜蛋”

  记者 彭骥

  晨报讯 《大魔术师(微博)》已于1月12日隆重献映,票房走势迅猛。除了梁朝伟、刘青云、周迅、闫妮、吴刚(微博)等主演外,此前“雪藏”的吴彦祖(微博)、徐克等客串演员成为观众热议的“惊喜大彩蛋”。吴彦祖还于今日在北京出席《大魔术师》答谢会。

  《大魔术师》中的客串明星极为抢眼,开场就有吴彦祖,接下来还出现导演徐克、谷德昭以及中国台湾当红艺人戎祥等的精彩表演。虽然只有5分钟的戏份,吴彦祖的表演却是趣味十足,不仅与主角之一的吴刚有装神弄鬼的对手戏,甚至“惨遭断头”;电影里有一段展示黑白默片的“戏中戏”,他也参与其中。对于吴彦祖的友情跨刀,尔冬升表示:“吴彦祖向来很乖,总是随叫随到,所以这次就让他客串了个很有趣的角色。”值得一提的是,在尔冬升的电影里,除了《门徒》之外,吴彦祖在戏中的命运永远是“死于非命”,不仅死相惨烈,还非常苦情。对于这样的处理,尔冬升自己也很无奈,只笑说:“我也不清楚为什么总要他在我的戏里必死无疑,可能是潜意识的行为吧。”据悉,作为尔冬升的爱将,吴彦祖已参演了包括《新宿事件》、《旺角黑夜》、《枪王之王》、《门徒》与《千杯不醉》五部大戏。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