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闫妮自曝三从四德 戏中戏独家花絮更搞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22:29  新浪娱乐微博
主创解读 主创解读
主创亮相 主创亮相
闫妮 闫妮

  新浪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集团、英皇电影(微博)联合出品,尔冬升执导,梁朝伟、刘青云、周迅、闫妮、吴刚等两岸三地众多实力派明星共同演绎的电影《大魔术师(微博)》已经在1月12日正式上映,首周票房即达到一亿元人民币。面对如此好的成绩,1月17日,出品方举行了媒体答谢会,导演尔冬升、主演闫妮以及在片中客串出演的吴彦祖(微博)出席了本场答谢会,喜剧女王闫妮的妙语连珠再次让会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戏中戏”曝出独家花絮  谦虚闫妮拜观众为师

  电影《大魔术师》上映后,观众普遍对闫妮在片中的表现赞赏有加,认为她甚至抢了梁朝伟、刘青云的风头,成为了本片最大亮点。尤其是闫妮在片中的一场“戏中戏”,引起众多网友热议,纷纷在微博上评论、转发,在论坛里跟帖、回复,其中三姨太的一句经典台词“吖咩嗲”更是成为年轻影迷的最新流行语,迅速流传扩散。而在当天的发布会现场,闫妮更是曝光了关于这段戏的“独家花絮”:原来在拍摄这场戏的时候,闫妮一直在心中默念““吖咩嗲”,可是实拍的时候竟然念成了“卡嘛嗲”,引得日本摄影师在一旁笑的“花枝乱颤”。这么有趣的爆料更增加了这场“戏中戏”的喜感,也得到了现场媒体的热烈回应。除了对喜剧女王的热捧,这场“戏中戏”也同样引来了许多观众的质疑,觉得片中的台词是否在影射暴发户拍电影等敏感话题,而当记者把这个问题提给导演,闫妮巧妙地回答再次为导演解围,她说“其实任何一部作品,我们主创团队也只是创作了一半,另一半是由观众完成的。不同的观众有不同的发现,观众可能比导演、演员看到的东西更多,所以观众是我们的老师,我们要向他们学习”。

  “三从四德”喜剧女王获媒体力挺出演爱情片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喜剧女王不仅语言风趣幽默,更让在场所有人都领略了她的艺术素养。在谈到吴彦祖在片中客串的魔术时“闫妮老师”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中华戏法普及课,很多人第一次知道原来片中那段吴彦祖“血滴子”的魔术其实是源自于川剧变脸中已经失传的绝活“抛头”,而电影《大魔术师》中的许多魔术都是保留了中华古戏法最智慧最精华的部分。“闫老师”一番细致的讲解令在场所有人都刮目相看,媒体更是纷纷力挺喜剧女王,向导演尔冬升推荐闫妮出演导演的下一部爱情片,担纲女主角,而且要和吴彦祖演对手戏,面对如此高的呼声,闫妮笑着说“我拍戏时特别讲究”三从四德”,服从角色,服从剧本,服从导演,所以能不能演爱情片还要看导演的意思,不过为了电影票房考虑,咱们还是不要冒险了,我可以在电视剧里尝试一下爱情片的女主角”,而听到闫妮如此谦虚,尔冬升和一旁的吴彦祖纷纷称赞闫妮演技,表示非常愿意和她合作。如此看来,尔冬升+吴彦祖+闫妮的爱情片组合似乎有望实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编: ww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