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惊魂游戏》赵铭不惜上演裸身诱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09:38  新浪娱乐微博
《惊魂游戏》海报网兜版 《惊魂游戏》海报网兜版
剧照 剧照

  新浪娱乐讯 华语首部定制视觉惊悚恐怖电影《惊魂游戏》即将于1月24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大胸女”赵铭片中戏份大胆惹火,不但个人举止开放,与男友李浩轩更是亲密无度。而这一系列行为的发生源于其受到蛊惑而被无限激发的内心欲望。对于这一角色,赵铭称不惜全裸,“很诱惑,但很无辜”。

  赵铭李浩轩亲密无度

  赵铭片中延续性感路线,吊带短裙、紧身露背是典型装扮,尽显女性曲线诱惑。而其和型男李浩轩的感情发展堪称“迅猛”,从最初的眉目传情到旅程的火辣激情,二人亲密指数一路攀升,在海南游玩时更是毫无顾忌在海边礁石忘情亲昵,而这也为他们带来了不可设想的危险。就目前被曝光的剧照和片花而言,两人尺度之大令人咂舌,更有网友称“尺度无上限”。对此,首次接拍电影的李浩轩颇为羞涩,“是按着剧本要求拍的,我也没什么经验”。

  惹火戏份源自内心欲望

  对于片中的大尺度戏码,赵铭介绍“的确很诱惑,但我觉得很无辜”。“她观念很前卫,但是也不会做出太过格的事情,其实应该说是受到了‘蛊惑’吧,她所作所为并不都是现实生活中真实存在,而是心底里原本隐藏的本能或者说是欲望被无限的激发出来了。剧组规定不能剧透,所以我不能讲太明白,等大家去影院看了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她进一步解释道。导演周耀武透露,“赵铭不能说明白的那一部分就是影片的惊人之处,会让故事大翻盘,峰回路转”。(酸草莓)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