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魂游戏》首映式 胡兵赵铭挑战血腥尺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21:02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惊悚恐怖电影《惊魂游戏》将于1月24日全国上映。今天(18日)下午,主演胡兵、赵铭,及导演周耀武出席了影片在京举行的首映发布会。据周耀武导演表示,该片以超大的尺度来刻画荒岛上的暴力血腥事件,并称该片的虐杀镜头将是国内目前尺度最大的。

  血腥暴力挑战国内尺度

  影片讲述了一对年轻情侣前往海岛旅行,一不小心被困在了一座荒岛之上。原本以为是一次愉快的旅行,但是这个看似宁静的海岛后面竟然隐藏着惊人的秘密,一群嗜血杀人狂正在四处寻觅着他们的踪迹,荒岛成了杀机四伏的陷阱布设之地。

  据周耀武导演介绍,韩国演员朴鲁植与王双宝在片中扮演一组变态的杀人狂徒,在一座废弃的荒岛上“守株待兔”,用沾满黑血的鱼叉和鱼钩对前来旅游的陌生人进行疯狂的屠杀。周耀武还表示,这将是目前国内血腥、暴力尺度最大的一部影片,“我们这次走的是好莱坞的视觉惊悚风格,片中有很多虐杀镜头,虽然我们现在还做不到美国电影那种血腥暴力,但这部影片将是国内目前尺度最大的。”

  胡兵莫小棋(微博)出演生死虐恋

  该片是胡兵息影五年的回归之作,也是他首次涉足拍摄恐怖片。胡兵与莫小棋出演在海岛旅行的情侣,在杀机四伏的岛上演绎一段生死逃亡的虐恋。值得一提的是,在片中以刚毅男人形象示人的胡兵表示,现在已不愿再演青春偶像角色,而是希望多演一些适合自己年龄阶段的人物,并称这部戏用了他在美国学习的三分之二功力,“我前几年在美国一间贵族学校学表演,还有各种我想学的东西。但这五年来我改变最大的不一定是表演方面,而是心理上的成熟,所以我回来后也不想再演一些年轻偶像的角色,而是希望体验一些35到40岁左右的成熟男性角色。这部戏的角色也是比较成熟的,而且挑战很大,用了我在美国学习的三分之二功力。”

  据胡兵透露,他在拍摄期间所用的道具例如鱼叉、电锯等都是真实的,危险系数很高,还试过伤及韩国演员而被投诉。

  赵铭大尺度“献身”

  胡兵在戏里负责危险戏份,当天出席的另一位主演赵铭则是负责性感部分。因《让子弹飞》为观众认识的赵铭,坦言一直不觉得自己性感,因此对于要在片中勾引男性感到难度很大,“我其实一直不觉得自己性感,所以片中对我来说最难的是要用撩人的身姿勾引男人。”而胡兵更在一旁爆料,赵铭有一场被人用渔网打捞起来的戏是全裸,尺度惊人。

  虽然这只是赵铭第一部正式的演员作品,但她的性感形象已经留在很多影迷心里,问她怎么看自己的性感路线,她则表示:“性感路线也是必经之路吧,还得看自己以后怎么走这条路。”(覃覃/文 王黎/图)

(责编: ww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