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在那一天》欢乐特辑 马里奥Pchy贺新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21:31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朱少宇执导的浪漫爱情电影《爱在那一天》将于3月上映,2012年农历年到来之际,片方发布了马里奥、Pchy一起录制的祝福视频特辑,还特地收录了花絮,两个大男生在既真挚又欢乐的同时,也向中国观众提前表达了龙年的新春祝福。

视频:《爱在那一天》欢乐视频特辑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爱在暹罗》美少年再聚首 齐为中国网友送祝福

  《爱在那一天》是泰国人气偶像马里奥-毛瑞尔进军中国的首部电影,也是他与《爱在暹罗》中演对手戏的Pchy二度合作,Pchy为《爱在那一天》演唱插曲《错过》。时隔四年之后,这对美少年总算在影迷的千万期许中再度走到一起,也双双出落得更加帅气动人。

  中国农历新年到来之际,马里奥与Pchy特地为中国观众录制了新春祝福视频,表达问候。不过,两个男孩还是不改活泼顽皮本性,在NG时笑场不断,片方特别将这些“欢乐”时刻收录在花絮中,更有一番别样“贺岁”的味道。

  马里奥乖乖男变身青春拳击手

  马里奥因饰演《爱在暹罗》中的Tong而被人熟知,《初恋那件小事》则帮助他巩固了亚洲当红小生的地位。马里奥的外形有着夺目的阳光帅气,“纯净”、“青涩”也几乎成为他的代名词,但这回在《爱在那一天》里,他将有所突破,不再是以往大银幕上的乖乖男,出演一个背负着秘密的拳击手。马里奥原本就身材高大,为了角色他更是几乎每周都泡在健身房,收效明显,在一个月内就迅速壮了起来。开机见到导演朱少宇时,马里奥还略带小得意地向导演展示自己的肌肉,十分可爱,而朱导也坦言被马里奥的敬业所感动。

(责编: ww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