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真可怕》上映 《色即是空》原班人马打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02:10  新浪娱乐微博
《爱情真可怕》海报 《爱情真可怕》海报
《爱情真可怕》剧照 《爱情真可怕》剧照
《爱情真可怕》剧照 《爱情真可怕》剧照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电影《爱情真可怕》将于1月20日登陆中国影院,该片除了女主角,基本沿用2002年《色即是空》原班人马。片中,林昌正饰演暗恋女同事内衣模特素妍(金圭丽饰)的家庭购物演员尚烈。阴差阳错间,尚烈和素妍在汽车旅馆度过了一夜,此后两人发生了一连串诙谐搞笑的故事。

  《爱情真可怕》在剧情风格上与《色即是空》类似。片中,一夜情、同性恋、打飞机等元素一应俱全,男主角林昌正此次同样扮演其最为擅长的“猥琐男”形象。而除林昌正、金圭丽外,被誉为忠武路大妈的老牌谐星金秀美在片中饰演林昌正的母亲。之前,两人已合作过《伟大的遗产》《清潭菩萨》《奶奶强盗团》三片。

  作为龙年引进的第一部韩国影片,《爱情真可拍》延续了韩国性喜剧风格,以情色为调料,喜剧为主,感动为终极目标。在性喜剧的潜规则里,帅哥不一定能泡到妞,而那些相貌平平、霉运连连的衰仔们却总能有雄起的一天。

  在爆笑之余,“衰男”细致入微的真情也让人感动。片中,尚烈给予他所爱慕的女主角无微不至的关怀与照顾,明知受骗依然默默为其付出。在与素姸分手后,在路边黯然哭泣;了解真相后,不顾一切地为素姸讨公道,温温吞吞的废柴男爆发出极致情感。(tg/文)

(责编: ww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