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魂游戏》胡兵男人味足 朴鲁植拍戏险被淹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13:20  新浪娱乐微博
《惊魂游戏》胡兵人物版海报 《惊魂游戏》胡兵人物版海报
《杀人回忆》朴鲁植变本加厉演绎变态杀人 《杀人回忆》朴鲁植变本加厉演绎变态杀人
《惊魂游戏》海报深巷持刀胸口流血 《惊魂游戏》海报深巷持刀胸口流血

  新浪娱乐讯 华语首部定制视觉惊悚恐怖影片《惊魂游戏》即将于1月24日(大年初二)恐怖来袭,而影片中强大的实力演员阵容也是突破了以往小成本恐怖片的粗制滥造的劣势。对于片中演员的出彩表现,导演周耀武在采访中是大赞朴鲁植,演技精湛,而且十分敬业。他称胡兵在这部影片中是魅力十足,堪称是“华丽转身”。

  导演大赞朴鲁植敬业得让人害怕

  华语首部定制视觉惊悚恐怖影片《惊魂游戏》即将于1月24日(大年初二)登陆全国各大影院。日前影片的导演周耀武在接受专访中说道,《惊魂游戏》由中、韩两国演员联手打造,其中,曾在《杀人回忆》、《汉江怪物》等韩片中有过出色表现的韩国演员朴鲁植是个非常敬业的演员,而且他敬业得有点可怕。在电影开拍前,朴鲁植就主动与导演通过电子邮件反复就剧本进行沟通。在片场对一场戏的拍摄,他还提供好几种的表演形式供导演选择,认真负责的态度和精神让全剧组人都很感动。

  导演还举例说,其中有场戏是电影中5分钟的“深海大战”,饰演变态杀人狂的朴鲁植要潜入真实的深海和船上的莫小棋(微博)搏斗,在波涛汹涌的深海中朴鲁植游几百米,他差一点被淹死。这场戏一共拍了3天,他在海水里泡了3天,腿上被残蚌壳割满了口子,而他却没有抱怨一声。所以这位韩国演员敬业到几乎“连命都不要”的令人害怕的地步。

  胡兵华丽转身魅力十足

  在《惊魂游戏》中出演男一号的是国际知名模特胡兵,这是胡兵沉寂数年后复出接拍的第一部电影。胡兵透露,自己接戏是非常谨慎的,否则宁可不拍,而这次接拍《惊魂游戏》,是觉得影片的剧本非常不错。而对于胡兵的出色表演,导演是赞赏有加,沉淀后的胡兵演技更加纯熟,比以前更有男人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