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段奕宏《我愿意》追忆苦涩初恋:爱之深伤之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13:28  新浪娱乐微博
段奕宏与李冰冰饰演一对甜蜜的初恋情人 段奕宏与李冰冰饰演一对甜蜜的初恋情人
段奕宏与“初恋”李冰冰 段奕宏与“初恋”李冰冰
段奕宏与李冰冰的甜蜜“初恋”. 段奕宏与李冰冰的甜蜜“初恋”.

  新浪娱乐讯 近期,一股“青春爱情风”席卷整个电影市场:《失恋33天》以年度最大黑马姿态以超过3亿票房的亮眼成绩笑傲影坛;在台湾、香港、内地三地均创下票房奇迹的“小清新”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让大家沉浸在年少的青涩纯情中;赵薇(微博)首执导筒的电影《致我们终将失去的青春》也未拍先红,从引发集体共鸣的小说到当红女星的首部导演作品的话题性,赵薇的一句“青春是每个人都必须跨越的阶段,有关青春的故事一定能打动人。”让所有“过来人”都颇有共鸣。

  即将于今年2月10日领跑整个情人节档上映的都市时尚爱情电影《我愿意 I do》中,段奕宏(微博)、孙红雷(微博)、李冰冰(微博)三大一线明星共同上演一出“男追女”的爱情戏码,三位都市金领亦或功成名就后回到初恋女友身边再度展开猛烈攻势渴望弥补当初的过错、亦或“隐形富豪”假装普通人追求真挚爱情,亦或不愿委屈求全渴望完美真爱,无论是成年人当下的种种现实爱情还是追忆他们多年前的青涩初恋都颇为真挚动人。

  在《我愿意 I do》中,段奕宏饰演的王洋和李冰冰饰演的唐微微在年轻时彼此深爱,“一穷二白”的两个人有情饮水饱,但自尊心极强的王洋为了不亏欠女友太多,甚至用记账的方式来表示“两不相欠”。不甘心只做一个小设计师的王洋年少时的爱情自私、不成熟,又带着些逃避和惶恐,最终不辞而别远走他乡。7年后衣锦还乡的王洋机缘巧合步入富人阶层,又重新追求当年的女友。但时过境迁,一个是新贵阶层的钻石王老五、一个是事业蒸蒸日上的独立女性,无法回到当初的纯真感情让人唏嘘,可谓“爱之深、伤之切”。而历经生活和岁月磨砺的观众也将触景生情,一起回忆初恋、追忆青春、怀念逝去的美好爱情。(文/天海)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