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门飞甲》吴迪首秀 与“老大”陈坤正面PK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14:06  新浪娱乐微博
吴迪饰演狠角色 吴迪饰演狠角色
吴迪扮演杀手 吴迪扮演杀手
吴迪与陈坤对手戏 吴迪与陈坤对手戏

  新浪娱乐讯 国内首部3DIMAX武侠大片《龙门飞甲》自上映以来票房一路飘红,日前据有关部门统计,票房已破5亿。片中每个角色的表演都可圈可点,深入人心。尤其以陈坤(微博)一人分饰两角的表演更为精湛。而能与两个陈坤有颇多对手戏的演员,除了片中的主演赵怀安(李连杰(微博)饰)之外,还有一个角色叫赵通。饰演者吴迪(微博:http://weibo.com/invincibleadi)曾是第十届世界武术锦标赛的冠军,首次触电的他直言跟“老大”陈坤学到不少表演技巧,并感谢徐克导演能给予如此宝贵的机会。

  虽然在电影圈还是个新人,但是在武术界,吴迪可是不折不扣的资深前辈。在赛场上获奖无数的他,此次在徐克导演的新片中能获得一个这么重要的角色,吴迪坦言自己很幸运。片中吴迪饰演的赵通是陈坤所饰演的雨化田的手下,他一面要与真的“老大”雨化田互对暗号,一面要与假的“老大”风里刀周旋,两种完全不同的状态,再加上内心戏,难度可谓颇大。各种高难度的打斗镜头对于他来说都不在话下,但是要怎么演好一个杀手的角色,吴迪却有些犯难,好在有导演的悉心指导和同组演员的帮助,让他在表演上渐入佳境。想一睹世界武术冠军在大荧幕上的风采,敬请走进电影院支持3D大片《龙门飞甲》。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