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术少年王文杰变萌男 为《大魔术师》绑架影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16:12  新浪娱乐微博
王文杰《大魔术师》展现萌男气质 王文杰《大魔术师》展现萌男气质

  新浪娱乐讯 电影《大魔术师(微博)》正在各大院线热映中,截止1月16日票房已累积9000万。该片改编自同名畅销书,尔冬升执导,梁朝伟、刘青云、周迅倾情加盟,共同演绎了一段北平城的魔幻奇事。青年演员王文杰在片中饰演梁朝伟的徒弟,一改昔日武术少年的形象,全新“萌男”气质受到关注。

  《大魔术师》讲述了梁朝伟饰演的魔术师张贤初到北平,凭借一身魔术绝技成为北平城风云人物。机缘巧合收下王文杰等人所饰演的三位徒弟,并在北平开立“张氏魔法馆”。但张贤真正的目的则是解救被军阀司令雷大牛(刘青云 饰)抢夺为妾的未婚妻柳荫(周迅 饰),三位徒弟也凭借个人本领协助师傅,智斗军阀。

  王文杰饰演的小徒弟自幼便是流浪街头的孤儿,因为受过张贤的帮助对其感恩在心,张贤归国后两人有缘重逢,立即结为师徒。张贤开立“张氏魔法馆”,登台表现“画中人”等大型魔术时,皆有王文杰饰演的徒弟从旁协助。张在万国魔术大会上表演“无缘之火”,也有赖徒弟从空中以极细的金属丝控制火球,展现惊人幻象。后张贤为了解救革命志士,决定绑架刘青云饰演的军阀雷大牛,借表演魔术之际令台上的雷大牛突然消失,实则是借暗道运送至地下密室,再由王文杰饰演的徒弟迅速捆绑运走,而这也引发出一系列巨大变故...。.

  王文杰曾担纲主演由成龙(微博)监制的《武术之少年行》,更被成龙选为接班人。此次在《大魔术师》中,王文杰不再做武术少年,头戴西瓜帽,身背小布包,善良活泼的形象受到众多女影迷的关注。片中他协助梁朝伟展现魔术时的白色魔术助理装,更被网友大呼“太萌了”。据悉,片中王文杰的“萌男”造型是由香港金牌美术奚仲文精心设计,西瓜帽、小布包都是为了突显人物性格特点。王文杰也对于可以参演《大魔术师》,与众多影帝影后及幕后大师合作表示十分开心:“导演的严格指导,师父的亲切帮助都让我学到很多,片场拍摄的时候有很多开心的回忆,也希望大家观看这部片的时候能得到快乐。”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