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魔术师》再出花絮 魔术表演“妙不可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17:29  新浪娱乐微博
大魔术师海报 大魔术师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英皇电影(微博)联合出品,尔升尔执导,梁朝伟、刘青云、周迅、闫妮与吴刚(微博)领衔主演的新春贺岁档爆笑喜剧片《大魔术师(微博)》品质非凡,诚如博纳影业总栽于冬所言:“全片有大大小小五十多个魔术,如果春晚魔术表演没看够,就来看《大魔术师》吧!”

视频:《大魔术师》曝魔术特辑“妙不可言”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随着电影热映,电影公司又推出《大魔术师》花絮“妙不可言”,揭密片中“大抢风头”的魔术戏份。花絮中,尔冬升也讲述了自己对电影中魔术情节的心得,他说:“在创作过程中,花最多时间去配哪种魔术进去,它是一个背景。但是本身魔术你要把它抽出来拍的时候,是没有用的,在电影里面,他只能辅助那个戏剧,我觉得必须要有专业的人在。”

  而炮制这些华丽幻术的“幕后英雄”江道海,也首次出面谈论创作心得,他说:“我们在电影中的魔术,并没有改动太大,小说里面的部分魔术我们还是会在银幕上还原,但是我们加上了这套魔术的理论,因为导演很希望每一套魔术的背后都是能真实的解构出来。”《大魔术师》中另一个亮点是梁朝伟扮演的张贤秀了许多近身魔术,比如片中为刘青云的六个姨太太逐个变出珠宝,令众人大呼过瘾。江道海称:“其实电影里最难的,是以手法去表演的魔术,因为那个是没有道具的帮忙,加上还有周边的人。梁朝伟在这个戏里面的演出非常成功,因为他从扮相到小动作,然后到那个节奏都非常像一个专业的魔术师。”

  这次“妙不可言”同时也曝光了毫无魔术经验的梁朝伟风光演绎魔术的背景,梁朝伟也自称:“我已完全进入状况,完全去享受这部电影了。”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