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逆战》发布会导演赞谢霆锋会照顾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11:17  南方都市报微博
谢霆锋与“准妹夫”安志杰相谈甚欢。南都记者钟锐钧摄 谢霆锋与“准妹夫”安志杰相谈甚欢。南都记者钟锐钧摄

  南都讯 记者 陆欣 由谢霆锋、周杰伦主演的动作片《逆战》已于本月17日上映,两大主演在各大城市分头宣传。昨日,导演林超贤(微博)率主演谢霆锋、安志杰(微博)、林鹏(微博)亮相广州站发布会。一向墨镜不离身的谢霆锋,仍旧以一副酷酷的模样现身。继《证人》、《线人》后,谢霆锋与林超贤再度合作动作大片。谢霆锋透露,拍《逆战》是“最辛苦的一次,但也是最值得的一次!”

  霆锋想与“准妹夫”过招

  谢霆锋与张柏芝的离离合合一直受到外界关注,谢霆锋在《逆战》的宣传活动上更开玩笑道:“再问就打人、跳楼!”在广州发布会现场,任何跟电影无关的问题都被拒答,即使是“霆锋与‘准妹夫’安志杰(谢婷婷(微博)男友)合作感受如何”这样的问题,都被主持人立刻打断。不过,心情不错的谢霆锋随即还是接过了话题,态度相当温和:“我们两个在《逆战》里没有对打的戏份,但我有一个预感,我们很快就会有机会再次对打。如果有续集,希望我们能对打一次。”

  “准妹夫”安志杰说:“每次看到霆锋受伤,我都觉得很心酸。”谢霆锋也谈起了拍摄时的惊险故事:“有一场戏是拍我开车被巴士撞到,巴士司机撞得不够狠,我就跟司机说,‘你要大力一点’!这个撞车镜头看起来很危险,但其实我觉得很安全。希望大家可以给我两个小时的机会,去影院看一下这部《逆战》。”

  霆锋“很会照顾别人”

  当天一众主创心情不错,在现场互动颇多,相互爆料。谢霆锋踢爆称,剧组在约旦拍戏时计划了十二万发子弹的数目,但拍摄结束后尚有2万发的剩余,“导演是枪迷,在现场也拿起枪在玩。看到还有剩余的,他就提建议说,‘我们对着墙全部打光吧!’”这番话“吓得”林超贤赶紧解释称,如果子弹不用完会被罚,才想出这招。

  导演林超贤对已合作过三次的爱将谢霆锋评价甚高:“霆锋这几年成熟了很多,包括对人生、对电影的态度,我觉得他很会照顾别人。周杰伦则给我一种很‘小孩’的感觉,尤其是在他的MV里。所以我总是觉得,谢霆锋更像哥哥一点。”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