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愿意I Do》引关注 李冰冰演绎都市职场金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1日10:50  新浪娱乐微博
《我愿意I Do》服装造型抢眼 《我愿意I Do》服装造型抢眼
李冰冰完美的服饰搭配 李冰冰完美的服饰搭配
李冰冰演绎新盛女主义 李冰冰演绎新盛女主义
《我愿意 I Do》中的经典造型 《我愿意 I Do》中的经典造型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李冰冰(微博)、段奕宏(微博)主演,导演孙周(微博)打造的讲述女性励志成长的时尚爱情电影《我愿意I Do》已经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根据曝光的剧照及视频来看,这部戏除了诙谐幽默的台词、轻松浪漫的桥段让人倍感“接地气儿”以外,电影中眼花缭乱的人物时尚造型可谓一大看点。

  由 李冰冰扮演的唐薇薇虽然大龄未婚,但事业有成,身材容貌姣好,亦有超凡的时尚品位,是一位典型的都市职场金领。对此,片方称,除了和导演要表达的爱情观有 关以外,服装团队EP雅莹专门邀请顶级设计师为李冰冰及多位女主演打造了不同场合的服饰及搭配,打造出了光彩夺目的职场女性人物形象。

  在 这组曝光的剧照中,饰演高管的李冰冰造型多变,彻底打破职场着装的沉闷与单调,为影迷上演了一场优雅的OL时尚盛宴。剧照中主角李冰冰多以职场造型亮相, 尽显女强人气势。完美的服装搭配,更将剧中女主角李冰冰或干练、从容或妩媚、优雅的OL气质塑造得十分完美,大有“将职场优雅进行到底”的架势。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电影制作班底的影像及造型分别由多项国际大奖获得者鲍德熹、香港电影金像奖得主电影造型师吴里璐(微博)担纲,从曝光的剧照以及刚刚即将出炉的预告片已经可以窥得其锐气逼人的时尚气息,以及明快节奏与雅致风格的完美统一。EP雅莹与这一堪称奥斯卡殿堂级的顶尖幕后团队,联手打造了这场完美时尚与爱情的视觉盛宴。

  据悉,李冰冰拍戏过程中全程穿着定制服饰,据片方称,在接下来的首映以及全国巡回活动中,还将为李冰冰邀请到的世界顶级设计大师量身定制了晚礼服,以及举办相关的时尚发布会,届时,观众将欣赏到影后李冰冰戏里戏外的众多时尚造型,相信必将惊艳四座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