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家过年》刘芸与文章同甘共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2日12:54  新浪娱乐微博
刘芸与小朋友 刘芸与小朋友

  新浪娱乐讯 随着电影《亲家过年》的热映,刘芸(微博)文章(微博)饰演的80后小夫妻牵动着众多观众的心,也引起了众多在外工作的年轻夫妻和父母的共鸣。年轻小夫妻去谁家过年的问题也是时下关注的热门问题,而随着电影的热映也成为了大众茶余饭后热议的话题之一。

  片中刘芸饰演的郑丹丹和文章饰演的张雪伦是一对80后小夫妻,老公创业需要用钱,丹丹卖掉了家里的房子。无条件支持老公,为了钱甚至用酒瓶砸破了老板的头,失去了原本妈妈给的大房子,结果变成了“裸婚”夫妻。丹丹却依旧坚持爱情,愿意与老公同甘苦,哪怕一家人在窄小的四合院过春节也甘之如饴。

  被粉丝亲切称为“芸郡主”的刘芸,在片中依旧保持着纯洁、可爱、甜美的形象。80后甜美系代表演员的称谓当之无愧。在《亲家过年》中的出色表现也受到了众多观众的好评,为刘芸赢得了更多粉丝的支持。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