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星抱喜》曝杨幂造型 假面网袜展性感诱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4日18:17  新浪娱乐微博
风情杨幂 风情杨幂
杨幂黑丝造型性感亮相 杨幂黑丝造型性感亮相
杨幂妙计试三男 杨幂妙计试三男
杨幂为求真心不惜耍狠 杨幂为求真心不惜耍狠

  新浪娱乐讯 由黄百鸣(微博)监制,甄子丹(微博)、古天乐(微博)、杨幂(微博)、陈慧琳、吴君如(微博)、杜汶泽(微博)、应采儿(微博)、黄百鸣、熊黛林(微博)等联袂出演的合家欢爆笑贺岁喜剧《八星抱喜》于1月20日公映,该片近日曝光了杨幂假面网袜造型,性感妩媚程度令人直喷鼻血。片中她与黄百鸣首度合作演父女,还和“爸爸”一起选婿,而近日,杨幂在微博上公开了她与刘恺威(微博)的恋情,黄百鸣也表达了祝福,可谓是戏里戏外同时“抱”喜。《八星抱喜》还将在乐视网及乐视TV云视频超清机独家播映。

  《八星抱喜》杨幂跳艳舞色诱“夫婿”

  在《八星抱喜》中,杨幂饰演一位刁蛮的富家女,之前片方曾曝光了一组杨幂的泳装造型,湿身比基尼,修长美腿,“波”涛汹涌,就连“老爸”黄百鸣都看得眼睛发直。而在此次曝光的剧照中,她则大跳艳舞,假面网袜造型,露肩上衣、破洞热裤,搭配诱惑长靴,女王气场之下令众“追求者”仰望臣服。两种截然不同而又极度诱惑的造型同时出现,尽显杨幂这位富家女的刁蛮气场。不过杨幂透露,因为之前从来没有拍过这种戏,所以刚开始的时候她完全放不开,导演只能亲自上阵示范给她看,“后来我发现其实他跳的比我还烂,我想导演都这样了,我还顾忌什么,干脆就豁出去算了。”

  出演《八星抱喜》杨幂四款造型各有各“靓点”

  除了艳舞性感装扮之外,在《八星抱喜》中杨幂还有另外三款造型也同样让影迷津津乐道。早前曝光的出水芙蓉泳装照,首次尝试的夸张木乃伊造型,以及裹满甜蜜与幸福的纯白婚纱,都是杨幂在《八星抱喜》中为影迷送上的“视觉”贺岁红包。说到这四个风格迥异的造型,杨幂表示,在拍摄泳装戏份时起初还有点害羞,但是一想到游泳的时候很多女生都会有这样的打扮,就不会觉得它很过分了,反而觉得还挺健康的。而拍摄与刘子千的结婚戏时,杨幂也披上了甜美的嫁衣。虽然她恋情公开后受到了不少“逼婚”的压力,但杨幂说:“穿着婚纱拍戏就已经很幸福了,暂时还不考虑其它。”这次片中她最具喜感的装扮莫过于强大的木乃伊了,扮成这样恐怖的模样,是因为在影片中她要为几个备选男友设下一道测试题来考验他们的真心,“要大家看到时觉得我毁容了,才被包成了大粽子。结果大家看完以后都跑掉了。”虽然在电影中杨幂想出了这样鬼马的招数,但是在生活中她却不舍得为男友再添“麻烦”,“反正我自己不会做这种事情。生活已经那么戏剧化了,就不要自己搞这些有的没的了。”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