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天生一对》“康熙来了”版花絮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5日14:23  新浪娱乐微博
“天生一对”父子俩笑果十足 “天生一对”父子俩笑果十足
ELLA片中经常对仔仔大打出手 ELLA片中经常对仔仔大打出手
陈楚生骑机车帅气拉风 陈楚生骑机车帅气拉风
仔仔小小彬浴缸戏频被偷袭 仔仔小小彬浴缸戏频被偷袭

  新浪娱乐讯 合家欢贺岁喜剧片《新天生一对》1月23日公映后受到观众一致好评,票房节节高涨,掀起新一轮“眼泪喜剧温暖贺岁”观影热潮。影片由台湾金牌导演朱延平执导,仔仔周渝民、杨幂(微博)、ELLA陈嘉桦(微博)、徐若瑄(微博)、陈楚生(微博)五大人气偶像主演,携手两位天才童星小小彬、失控妹丁莎莎与戏骨陶泽如(微博)、猪哥亮联袂演出。

  《新天生一对》1月23日上映后,片中感人落泪的父子情和群星爆笑演出得到了观众们的肯定,大批女性观众更是成为童星小小彬的忠实粉丝。日前,《新天生一对》为答谢影迷们热情支持,再发一版幕后花絮视频。20分钟足版花絮忠实记录了影片拍摄期间众明星变身过程,以及片场发生的种种爆笑趣事。由台湾收视王牌节目《康熙来了》幕后团队精心制作的《新天生一对》片场记趣幕后花絮,囊括了主演仔仔周渝民、杨幂、ELLA、陈楚生四大主演的百变惊艳造型和搞笑互动片段,以及小小彬和失控妹丁莎莎两大童星调皮可爱的幕后故事,更有巨星龙套徐若瑄、陶泽如、猪哥亮变身喜剧之王的蜕变过程,揭秘《新天生一对》台前幕后的喷饭笑料。值得一提的是,仔仔褪去巨星偶像光环,与小小彬打成一片,这对父子俩私底下的感情不似父子更似兄弟。仔仔与小小彬这对鬼马父子,从素不相识到感情升温,每天拍摄期间的感情积累都是弥足珍贵的回忆。此次曝光的“康熙来了”版幕后花絮当中,仔仔陪小小彬打电动、玩僵尸拳,小小彬偷袭仔仔私密部位,仔仔教唆小小彬用蜥蜴吓唬ELLA失控尖叫……这对养眼父子档才是真真正正的“天生一对”,朱延平导演赞许两人默契好笑程度已经超越《天生一对》当中许不了、小彬彬组合,《新天生一对》也因此成为朱导20年来执导的影片当中最满意的电影。

  作为1月23日龙年大年初一开年贺岁大作,《新天生一对》汇聚超人气天团阵容,温馨感动有笑有泪、有帅哥耍酷有美女献情、有宝贝卖萌有明星扮丑,更有爱情纠缠和父子煽情,受到影迷们热情追捧,影片票房节节攀升、排片量大幅上扬。这股合家欢观影热潮必将笑翻2012春节档,创造眼泪喜剧新经典。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