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八星抱喜》婚纱照曝光 抱待嫁心圆结婚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6日23:58  新浪娱乐微博
杨幂豹纹外套 杨幂豹纹外套
杨幂婚纱照 杨幂婚纱照
杨幂性感 杨幂性感
拍摄花絮 拍摄花絮

  新浪娱乐讯 由乐视影业(微博)、天马电影(微博)联合出品,张昭(微博)、黄百鸣(微博)监制, 甄子丹(微博)、古天乐(微博)、黄百鸣、杜汶泽(微博)、吴君如(微博)、陈慧琳、杨幂(微博)、熊黛林(微博)主演的贺岁喜剧《八星抱喜》将于1月20日欢乐上映。日前片方公布了一组杨幂婚纱照,身穿纯白婚纱,被片中男主角刘子谦抱起,杨幂满脸洋溢幸福的微笑。而现实生活中的她也正沉浸“威幂恋”的甜蜜,还承诺会为男友学粤语,更似小女人,“现在的我过得很好,我很幸福。如果你还没有体会到那种幸福的感觉,看《八星抱喜》吧,它会带给你更多。” 《八星抱喜》还将在乐视网及乐视TV云视频超清机独家播映。

  《八星抱喜》恨嫁夫由父定 杨幂更相信自由恋爱

  在《八星抱喜》中,杨幂饰演的是一位刁蛮的富家女,因痛失父爱迷失了爱情方向的她,不得不找来“便宜爸爸”黄百鸣为选婿出谋划策,在1个星期内为她设置重重关卡考验男友,不过最终还是有情人终成眷属,在此次曝光的剧照中,杨幂一身洁白婚纱,被刘子谦抱起时满脸洋溢幸福的微笑。

  片中老爸的“馊点子”成为她爱情路上至关重要的因素,而生活中的杨幂并不接受长辈安排的相亲方式,“现在已经什么年代了,还是自由恋爱吧,选择自己喜欢的,爸妈应该也不会太干涉。”她也谈到了自己心仪的男性,“首先是要真诚,这个时代,大家彼此真诚的东西越来越少了,”同时她表示,因为工作的原因,她是一个没办法长期陪在男朋友身边的人,“所以如果我找到一个男朋友的话,希望他能体谅和包容我的工作,这是最重要的。”

  戏里戏外同时抱喜 杨幂:谈的不是恋爱,是勇气

  《八星抱喜》中的杨幂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现实生活中的她也在龙年到来之际给观众“报”了一个“大喜”,找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刘恺威(微博)。“将自己的感情世界与公众分享的确很需要勇气。”这是近日杨幂在微博上公开恋情的微博,娱乐圈中隐婚的艺人有很多,杨幂也曾坦言支持隐恋隐婚,在专访中,她曾表示自己在生活中是一个不愿意跟别人交流自己感情方面事情的人。平时就只有极少数的朋友会了解她的感情状况。一般的朋友都不会知道,她也不愿意去跟人说。但这次彻底的把自己的心声坦露给观众后,她觉得如释重负,同时也敞开心怀大方接受众人的祝福。“现在的我过得很好,我很幸福。希望大家也和我一样幸福着,如果你还没有体会到那种幸福的感觉,看《八星抱喜》吧,它会带给你更多。”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