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天池客串《大魔术师》帮梁朝伟改台词(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8日17:59  新浪娱乐微博
刘天池 刘天池

  新浪娱乐讯 正在各大影院热映的《大魔术师(微博)》自上映以来票房一路高升,迅速成为了各大影院争相加场连映的热门电影。“十三钗之母”刘天池继《金陵十三钗》之后也在《大魔术师》中演起了老鸨——花月老五。

  刘天池本身是中央戏剧学院的一名老师,因曾为电影《金陵十三钗》做过艺术指导,被大家称之为“十三钗之母”。如果没有刘天池在电影拍摄之前对倪妮(微博)等演员的突击培训,《金陵十三钗》也一定不会如此精彩。此次在《大魔术师》中,刘天池更是亲自上阵演了一回老鸨。刘天池还在自己的微博上自嘲:“十三钗之后,我真成妈妈桑了!”

  在《大魔术师》中刘天池不但真的演了一回老鸨,在拍摄现场,也依然做起了老师。在拍摄一场与梁朝伟等人的对手戏时,国语欠佳的梁朝伟有一句台词总是说不顺溜。导演一喊停,伟仔便在一旁不停重复。老师出身的刘天池,看了好久终于忍不住,走上前帮梁朝伟将台词改了一下,说起来更加口语化,梁朝伟恍然大悟连声感谢刘天池。事后刘天池笑言:“这次也算没白来,教影帝念了句台词。”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