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渝民ELLA情侣档封面秀恩爱 天生一对默契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0日14:41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合家欢贺岁喜剧大片《新天生一对》中饰演欢喜冤家情侣档的仔仔周渝民和ELLA陈嘉桦(微博),首次合作就备受各界肯定,两人表示是通过这部戏的拍摄和宣传才让彼此熟悉,并且短短的时间里让两个人就产生了足够的默契,性格迥异的他们同时觉得与对方合作起来非常合拍。这种难得的默契同时表现在了他们为《型男志MEN’SJOKER》杂志拍摄的“情人节”主题大片上,时尚的服装和妆容,与两人的完美搭配不由得让人赞叹,这就是名副其实的“天生一对”组合。

  仔仔:在ELLA面前“我还挺不周渝民的!”

  带着花美男的光环,仔仔经历了F4时期,如今蜕变成了《新天生一对》里留着胡子邋遢颓废的“孩子爹”。这次的电影中,也成就了仔仔与ELLA的首度合作,看似性格迥然不同的两个人,戏外却相处得非常好。仔仔说,他在得知要和ELLA合作时就充满了期待。他表示,自己并不是不善言谈,而是气场要对,ELLA就刚好是那个气场对的人,所以我们可以有很多的内心互动。ELLA大大咧咧的个性让他们两个人迅速成为了“哥们儿”,多次接触之后仔仔坦言有被ELLA的细腻所感动。仔仔说,看着一个弱小的女生好像在绽放强大的势力,真的又开心又想笑。言谈之中仔仔毫不掩饰对ELLA这个“哥们儿”的喜爱之情,他笑着说:“我和ELLA很对路,找对了人就会聊很多,至少在ELLA面前,我还挺不周渝民的。”

  ELLA:和仔仔的“灵魂之交”特别快乐

  在《新天生一对》中,ELLA饰演的“马妞”虽然表面看来是个男人婆,但是内心对仔仔饰演的“阿B”却抱有深深的爱慕之情,并悉心照料着阿B的生活。在采访ELLA的过程中,仔仔还抢着帮ELLA说“如果生活中也有这样一位女生这么努力地区奉献自己的爱,简单、执着,我想我也会关心她、爱护她,倘若是曾经,我还会感到地娶了她”。可见ELLA饰演的“马妞”深入了仔仔的心,ELLA自己也说她非常爱演戏,“人的每个阶段都会有不同的人走进你的生命,就好像老天给你的功课,你需要慢慢学习和练习才能获得毕业的机会。”问及和仔仔的合作,ELLA愉快地表示“两个字,快乐!三个字,很快乐!四个字,特别快乐!总之,就是有数不尽的快乐。其实别人都说他不善言谈,大概因为我们是灵魂之交。”ELLA如孩子般兴奋地分享与仔仔开心的合作,她说,如同Selina和Hebe陪着我一样,和他可以说心里话。ELLA在采访中,除了表现出台前幕后都一样的调皮个性外,她最后露出了淡淡的一笑,那是岁月让她淡然的痕迹,不禁让我们发现她的成长。

  2012年的情人节前夕,一部《新天生一对》带着最美好的祝福而来。两个曾经分别出自超级人气组合的ELLA和仔仔,如今依然一举一动迷倒万千粉丝,他们的成熟蜕变赋予了《新天生一对》更大的活力。拍摄此组图片时,他们的样子像极了亲兄妹,有着说不完的话。正如杂志编辑所写“带着情人节将至的暖、柔、蜜和心照不宣的默契,告诉我们,在他们遇到时,彼此便已长大!”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