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星抱喜》曝删节剧照 陈慧琳情挑古天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0日22:19  新浪娱乐微博
御姐陈慧琳也有俏皮样 御姐陈慧琳也有俏皮样
陈慧琳情挑“肌肉古” 陈慧琳情挑“肌肉古”
古天乐露“凶”肌 古天乐露“凶”肌
辣妈陈慧琳复出风采不减 辣妈陈慧琳复出风采不减

  新浪娱乐讯 由张昭(微博)、黄百鸣(微博)监制,甄子丹(微博)、古天乐(微博)、黄百鸣、杜汶泽(微博)、吴君如(微博)、陈慧琳、杨幂(微博)、熊黛林(微博)四王四后领衔主演的爆笑合家欢贺岁喜剧《八星抱喜》已经于20日在内地、香港、东南亚等地区同步公映,26日还登陆澳大利亚,为当地华人送上新春祝福。上映十天,大中华地区票房已经累计过亿。作为2012贺岁喜剧之王,性感、爆笑、鬼马、浪漫的喜事四大元素,在《八星抱喜》中全部升级。四王四后组团演绎“天仙配”,御姐陈慧琳和肉男古天乐的奇妙搭配,更成为这部合家欢电影中的奇葩。但是由于部分情节SM意味太浓,导演不得不痛下杀手大幅删戏,务求电影做到老少咸宜。据悉,电影《八星抱喜》还将在乐视网及乐视TV云视频超清播放机独家播映。

  陈慧琳婚后尺度大  复出首选喜事系列

  贵为玉女歌手的陈慧琳,大婚后基本没接什么演出。作为复出后的第一部大戏,《八星抱喜》对她意义非凡。实际上,港人对喜事系列有非比寻常的感情,每年春假一家人都会去戏院看电影,父母都喜欢带小孩去看搞笑的电影,看完一部搞笑的电影,也希望来年会顺利开心。而《八星抱喜》的“抱喜”好彩头,无疑会打动从香港到内地的观众。

  陈慧琳称“正因为这部电影很开心,贺岁片在春节给大家欣赏,我知道拍摄中也会很开心”才会不假思索地接拍。此次她在片中扮演一个摄影师,邀请古天乐当模特拍一辑相片,为了让他很投入拍摄,不得不使出浑身解数让他爱上镜头。这个过程充满了各种搞笑的桥段,只见裙子越来越短上围越来越低,让人感叹婚后的陈慧琳越来越放得开。

  古天乐卖肉攀高枝  导演忍痛割爱删戏

  要与尺度大开的陈慧琳配对,男星也必须有惊为天人的“秘技”,好在古天乐搞笑功力再精进,这一次从娘炮变身肌肉男,处处卖弄好身材以求赢得美人心。陈慧琳第一时间向记者透露,“因为第一次和古仔合作,第一天他只穿上半身,第二天只穿一个很小的皮裤子,第三天开工就什么都没穿了。我开始有点尴尬,后来就很习惯了,现在看他穿回衣服反而不习惯”。

  “民工”古天乐追求美女摄影师陈慧琳,本身就已经很具有喜剧效果了,拍摄过程更是笑料百出。其中一段戏整个剧组都拍得很High,戏里为了配合大摄影师陈慧琳的要求,古天乐特别穿上一身消防员服装,两个人或摆弄水枪或裸露胸膛,“搔首弄姿”颇有情色意味。尽管两位大明星表演得非常投入,但是为了老少咸宜的贺岁要求,导演还是忍痛删掉了这场戏。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