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Ella称与周渝民灵魂之交:和他能说心里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1日08:25  新浪娱乐微博
仔仔周渝民与Ella虽性格大不同,但非常合拍。 仔仔周渝民与Ella虽性格大不同,但非常合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刚宣布将于5月结婚的陈嘉桦(Ella)与周渝民(仔仔)合演贺岁合家欢电影《新天生一对》,两人在片中饰演欢喜冤家情侣。仔仔与Ella首度合作,时间虽短,但两人默契十足,Ella更称与周渝民是“灵魂之交”。

  仔仔表示在他得知要和Ella合作时就充满了期待,他说:“自己并不是不善言谈,而是气场要对,Ella就刚好是那个气场对的人,所以我们可以有很多的内心互动。Ella大咧咧的个性让我们两个人迅速成为了‘哥儿们’。”

  赞Ella心思够细腻

  多次接触后,仔仔指被Ella的细腻所感动,Ella有种能让人又开心又想笑的能力,他笑着说:“至少在Ella面前,我还挺不周渝民的。”

  而Ella也形容与仔仔是“灵魂之交”,相处得特别快乐。Ella说:“其实别人都说他不善言谈,大概因为我们是‘灵魂之交’。他就等同于Selina和Hebe陪着我一样,和他可以说心里话。”(苗菲)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