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井柏然新片造型突破 携手黄晓明阮经天同甘共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1日11:14  新浪娱乐微博
人气小天王井柏然 人气小天王井柏然
井柏然《血滴子》中的造型 井柏然《血滴子》中的造型

  新浪娱乐讯 从《全球热恋》里青涩含蓄、怀才不遇的书生才子闻风,到《血滴子》里冷峻执拗、快意恩仇的职业杀手侯佳十三,华谊艺人井柏然(微博)从造型到表演的全新跳脱令众多影迷期待。在新作《血滴子》中他再度加盟全明星阵容,携手黄晓明(微博)、阮经天(微博)、李宇春、余文乐(微博)等新生代领军人物,共同演绎国内首部热血青春型酷古装武侠大片。

  《血滴子》由香港金牌导演陈可辛、刘伟强(微博)首次联手打造,聚集内地及港台一线明星加盟。此次井柏然顺利出演其中侯佳十三一角,也正是因其在近两年间所绽放的表演实力深得业内认可。片中,井柏然一改往日干净、阳光的优雅王子形象,换以一袭盔甲铁靴的硬汉造型,首次银幕形象突破也为其开拓更宽戏路。

  为时三个多月的紧张拍摄令众主创饱受严寒、烟雾、武打、骑马等多项痛苦。刚刚跨入大银幕门槛的井柏然谈及与片中主演的合作,流露出了重压之下的喜悦和笑容,“《血滴子》的主创团队非常优秀,作为一名影视新人,进入剧组时其实我的压力还是蛮大的,但是晓明哥(黄晓明)、还有小天(阮经天)、李宇春、余文乐他们对我都非常照顾,整个剧组相处得特别融洽,自己的压力也会减轻很多。”

  当压力变为动力时井柏然在《血滴子》剧组的表现更为出色,不但在诠释侯佳十三时准确把握人物精髓,在首次涉及骑马、打戏时也表现得十分卖命,甚至不顾及自己的生命安危,只为表现最好的镜头效果。

  除表演上的努力得到剧组上下一致认可外,井柏然也在与其他主演的相处中受益匪浅,“晓明哥对我们都特别照顾,山西的冬天特别冷,他会经常请大家吃火锅,还会送给我们水果和暖手宝。我和小天、余文乐挺能聊得来,不拍戏的时候就凑到一起海聊。他们都特别能吃苦,看到他们就像看到了很多榜样,对自己也是一种成长。”天海/文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