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丽菁倡导生态环保 出演公益电影《海神密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1日14:42  新浪娱乐微博
杨丽菁支持生态环保 拍公益电影 杨丽菁支持生态环保 拍公益电影

  新浪娱乐讯 国内首部以保护海龟为主题的环保公益电影《海神密码》,近日在广东海龟湾神秘开拍。素有“打女”之称的台湾女星杨丽菁(微博),倾情加盟出演一位美丽的空姐,为了成全丈夫“林海”生态环保事业,而默默奉献,无怨无悔。

  《海神密码》根据真人真事改编,围绕男主人公“林海”大学毕业后,来到美丽的海龟湾,致力于海龟保护事业展开的故事。而作为男主人公的妻子,杨丽菁扮演了一个事业家庭两不误的美丽空姐,在其愿意放弃工作给家庭增添小生命的时候,却因丈夫的“专心环保、无暇顾及”梦想破灭,产生裂痕,最终,为了成全丈夫而选择退出。对于首次出演环保公益电影,杨丽菁表示希望用自己微薄的电影力量去倡导环保,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关注海龟生态环境的队伍中,保护这仅存不足2000只的珍惜物种。

  据悉,《海神密码》采用胶片摄制,除了以保护珍稀品种的海龟为主线,还涉及原油泄漏、海洋污染、海啸、地震、生态灾难等问题,在环境急剧恶化的今天,有着相当的现实意义。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