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追捕》发惊悚版海报 张家辉变身变态杀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1日00:32  新浪娱乐微博
张家辉变身变态杀手 张家辉变身变态杀手
《大追捕》发惊悚版海报 《大追捕》发惊悚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警匪惊悚片《大追捕》已进入后制阶段,计划于近期上映。该片由周显扬(微博)导演、杜致朗(微博)编剧,张家辉、任达华(微博)主演。日前片方发布一款海报,画面中张家辉目露凶光手持枪械成悍匪,任达华头部负伤尾随其后藏杀机。

  《大追捕》讲述了一个警察与凶犯博命相争的故事,张家辉扮演的王远阳与相隔20余年的两桩命案有关,任达华出演的落魄警官则负责寻找证据将他缉拿归案。从张家辉出演的变态杀手王远阳刑满释放开始,影片就沉浸在一片紧张气氛中,留下许多未解之迷:知名音乐家为何暴死街头、相隔20余年的两桩命案有着怎样的联系,任达华等一众警察的追捕过程也是危机不断,步步惊心。片中张家辉永远似笑非笑的表情,成为标志性的惊悚元素。

  该片编剧杜致朗曾写出过《江湖》《不能说的秘密》《苏乞儿》等电影剧本,此次她为《大追捕》加入惊悚悬疑元素,表示《大追捕》会调动观众的所有感观,在惊心动魄中体会主人翁的情绪变化,而最后的结局也会让大家意外,“爱才是驱使一切执着的动力,所有的恐惧都会由此化解。” (tg/文)

(责编: yxj)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