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龙门客栈》重生版2月24公映 音画全面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1日10:05  新浪娱乐微博
二十年后传奇重生 新龙门再现经典群戏 二十年后传奇重生 新龙门再现经典群戏
梁家辉饰周淮安 梁家辉饰周淮安
张曼玉版的金镶玉 依旧风情万种 张曼玉版的金镶玉 依旧风情万种
林青霞的女侠形象难以逾越 林青霞的女侠形象难以逾越

  新浪娱乐讯 昨日,网友“万达影城销售哥懒汉”在微博发布:终于出消息了!《新龙门客栈》重映,2月24日上映。国语粤语双发,距离上次上映整整20年——随即引起网友关注,魏君子(微博)等影评人也纷纷转发,魏君子更为此特地询问吴思远。可以说,从去年年底《龙门飞甲》上映开始,影迷间就不断发出《新龙门客栈》重映的呼声。但直到今天这件让人激动的新闻才终于成真——影片出品人吴思远正式对外宣布:《新龙门客栈》传奇重生版定档2月24日公映,二十年后再现江湖。

  龙年重返“新龙门” 吴思远称其为影迷的“那些年”

  1992年,由吴思远出品,徐克监制,程小东(微博)、李惠民联合执导的作品《新龙门客栈》成为华语影史新派武侠无法逾越的巅峰。群星阵容梁家辉、林青霞(微博)、张曼玉、甄子丹(微博)更是纷纷奉献了让人过目不忘的精彩表演。影片曾在19年前在内地公映,影响了整整一代观众。直到2011年末徐克携3D大作《龙门飞甲》再返龙门关,很多70后、80后观众却仍然表达着对《新龙门客栈》这部传奇作品的追忆。

  “对一部分观众来说,《新龙门客栈》是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电影;对另一部分更加年轻的观众来说,《新龙门客栈》则是一部全新的作品。它有着最精彩的故事和黄金时代港片巨星们无法复制的风采——这些都是我让它重映的初衷。”

  音画修复全面升级 剧情保留原汁原味

  而提及影片“传奇重生版”的升级和改变,吴思远表示:“这次只有普通话版,没有粤语版。不过对所有人来说,这个传奇重生版,仍然是你在大银幕上前所未见的《新龙门客栈》。我们重新修复了底片,色彩调的极好;音效音乐重新混录,完全是最新的立体音响效果。但是对故事内容没有一丝一毫改动,为的就是以现代影院的一流设备再现这部作品的真正面貌。”

  对于影迷,《新龙门客栈》无疑是追忆武侠黄金时代的不二之选。但对于大多数观众来说,虽然对《新龙门客栈》非常熟悉,却从未在大银幕上欣赏过此片。风骚的老板娘、英气的林青霞、 凌厉的动作、跌宕的情节……作为 “新武侠”的巅峰之作,即便是徐克再度出手巨资打造的《龙门飞甲》也难自诩超越。《新龙门客栈》将于2月24日传奇回归,不可再错过。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