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星抱喜》全国热映 网友自制视频恶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1日11:03  新浪娱乐微博
抱喜版四大天王 抱喜版四大天王
欢喜冤家 欢喜冤家
气功大师“杜可辛” 气功大师“杜可辛”

  新浪娱乐讯 由乐视影业(微博)、天马影业联合出品,张昭(微博)、黄百鸣(微博)监制,甄子丹(微博)、吴君如(微博)、古天乐(微博)、陈慧琳、黄百鸣、杨幂(微博)、杜汶泽(微博)、熊黛林(微博)主演的爆笑贺岁喜剧《八星抱喜》正在全国院线热映中。近日有网友制作了一段恶搞《八星抱喜》的视频,在微博及视频网站一经推出就收获更多爆笑。

网友制作八星八贱搞笑贺岁大片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八星抱喜》获“八星八贱”认证

  近日有网友制作了一段恶搞《八星抱喜》的视频,在微博及视频网站一经推出就收获更多爆笑:该视频称“又温馨又感人,又有爱情又有喜剧”的爆笑大团圆喜剧《八星抱喜》,首次通过“八星八贱”认证,甄子丹 “打完日本人打古代人,打完古代人说不定还要打妖怪,还有可能要打外人性”,古天乐《倩女幽魂》、《窃听风云》部部过亿,绝对是“票房男冠军”,吴君如是 “钵兰街扛把子、女版周星驰”,还有2011年网络最红女明星杨幂,谈个小恋爱转发都是几十万起,陈慧琳、黄百鸣、杜汶泽、熊黛林更是星光熠熠。

  片中八位明星各具特色的表演风格赢得了影迷的支持,同时也激起了很多热议,“八贱”元素集合:第一贱,甄子丹不打拳改唱歌,不耍大刀改跳迪斯科;第二贱,古天乐不是白脸不是黑脸,是全裸;第三贱,杨幂出水,成亿万宅男福音;第四贱,吴君如“陈可辛”首次合作,杜汶泽山寨功力登峰造极;第五贱,神曲龚丽娜首次真正触电!;第六贱,吴君如田蕊妮(微博)重量级化身处女组合;第七贱,配角数不过来,郑中基(微博)应采儿(微博)叶山豪林雪(微博),想看谁就看谁;第八贱,各种抱大集合,男男抱,女女抱,应有尽有。

  《八星抱喜》成春节档喜剧头牌

  刚过去的龙年春节假期,共有将近20部中外电影上映,综合来看,春节档总票房在3.9亿元左右,比去年3.2亿元增长20%左右。而《八星抱喜》则凭借强大的明星阵容、爆笑剧情、温馨感人的“抱”意成为家庭观众的观影首选。影院经理也纷纷表示将大力支持,《八星抱喜》将在节后观影潮中赢得先机。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