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院放映《碟中谍》因技术故障“哑”了20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1日15:38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 实习生 张丽)昨晚7时40分左右,东方新天地地下一层的新世纪影院,4号厅正在放映的《碟中谍4》突然只有画面没有声音,时间长达20多分钟,引发近200名观众不满。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该影片是晚7点准时放映的,40分钟后影片只有画面而没有声音。该状况持续了10分钟左右,却一直没有工作人员来处理。

  “很多人都开始鼓掌,吹口哨。”观众孙先生告诉记者,“7点50开始陆续有观众走出放映厅。”

  紧接着有很多观众开始嚷着要退票、重新放映影片和换场次等。随后,一名自称是经理的男子告诉观众,由于技术故障的原因影片才出现类似情况。

  昨晚8点5分,影片恢复正常放映,原本9点13分结束的影片,直到9点35分才放映完。

  影院售票处工作人员向本报记者证实,影片放映中确实是出现了故障,具体什么故障她也不是很清楚。当记者问到对下一场电影放映是否有影响时,她说道:“会有影响,但时间不会很长。”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