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达影城2012年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2012年02月01日17:36  新浪娱乐 微博

  龙年到来,万人迷们在新的一年里自然要龙腾虎跃,正月十五元宵节即将到来,在这个合家欢乐团圆的日子里,北京万达元宵节活动也将火爆开启!

  正月十五闹花灯,在吃元宵的同时,元宵节最大的特色就是花灯和灯谜了,猜灯谜是节日传统,北京万达的元宵节活动也自然少不了这两个元素! 2月6日元宵节当天16:00-21:00期间到影城观影的观众凡猜中相应数量的灯谜都会得到精美礼物。届时北京万达电影城CBD店、天通苑店、石景山店、望京店的走廊里将会亮起一里长长的灯笼之路。当你漫步于影院走廊,无论是准备观影,还是看完电影后,都可以和自己的家人、恋人漫步在这喜洋洋的花灯之中,随意猜猜挂在上面的灯谜。

  2012年万达优享卡优惠升级,普通影片和3D影片特享五折特价,错过了CBD店和石景山店IMAX每天首场半价,凭优享卡还能享受周一至周五18:00前和周六、日13:00前IMAX场的七折特惠价!真可谓是“一卡在手,半价天天有”!元宵佳节期间,影片也百花齐放,汤姆·克鲁兹的《碟中谍4》火爆热映,刘青云任贤齐主演杜琪峰执导的悬疑动作片《夺命金》,现实喜剧《饭局也疯狂》,众多大片陪您欢喜度过元宵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